出海簽字結婚締造難忘回憶 陳展鵬愛單文柔發誓忠心不變

[2018.10.14] 發表
一對新人昨午會傳媒,但新郎陳展鵬婉拒與單文柔公開咀嘴。(攝影︰孫華中)
單文柔與陳展鵬鼻貼鼻,笑容甜到漏。
陳展鵬(箭嘴示)與兄弟坐快艇再登上遊艇進行海上註冊儀式。
陳展鵬接新娘時跪地獻上花球。
單文柔為陳展鵬戴上婚戒,之後兩人齊曬婚戒,單文柔手上的鑽石戒指閃爆。
性感新娘單文柔在船上拋花球給姊妹。
單文柔穿著性感婚紗進行簽字儀式。

【明報專訊】41歲陳展鵬與拍拖近兩年的28歲單文柔昨日拉埋天窗,婚禮由中式至西式、陸地玩到海上,締造難忘回憶。他們在遊艇上進行簽字註冊儀式,陳展鵬讀愛的誓言表示對單文柔忠心不變。他之後再向岳父作出承諾,會愛惜老婆給予幸福。單文柔自爆不捨得老公被人玩,接新娘時刪除玩新郎遊戲。婚後陳展鵬不會禁止單文柔拍親熱戲,造人大計則順其自然。

陳展鵬昨晨7時許穿著繡了龍圖案的中山裝到達酒店接新娘,英氣十足。約兩小時後,穿著紅色高衩旗袍的單文柔蹺實展鵬步出酒店,不時對望甜笑。一對新人接?乘車前往碼頭登上遊艇出海舉行婚禮,單文柔換上白色性感低胸婚紗,陳展鵬則換上禮服,與兄弟乘坐快艇再登上遊艇行禮。

「我?係0.5+0.5=1」

陳展鵬情深宣讀誓辭︰「由開始相知相識,彼此陪伴走過,不單止係好朋友、好情人,我笑黈伬唌A你會戥我快樂和滿足,我喊黈伬唌A你會默默守在旁邊,為我遮風擋雨。彼此明白二人結合並非1+1=2 ,而係0.5+0.5=1,互相Compromise,我在此向你保證,一生之中對你忠心不變,矢志不渝。」

下午5時許,單文柔換上另一套性感婚紗,與陳展鵬手拖手會傳媒分享喜悅。不過陳展鵬婉拒在鏡頭前與老婆咀嘴,他笑說︰「今日惜了好多次,怕大家睇到膩,靚的片和相,一陣會發放畀大家。」單文柔戴上閃爆鑽石戒指,她不知道有多少卡,最?重心意和紀念性,反而怕自己大意會遺失。

新娘宣讀誓辭眼濕濕

單文柔表示宣讀誓辭時最感動,有點眼濕濕︰「展鵬講過自己是一個個體,但結為夫妻之後就要將自己減一半,我就套用了這句話放入結婚誓辭中。」註冊儀式選擇在遊艇舉行,單文柔說希望特別及難忘一點。陳展鵬照顧年紀大的長輩,將斟茶儀式安排在開席前做。婚宴主要宴請圈外親友、認識多年的老師及當運動員時的朋友。圈中朋友人數眾多,會再搞派對。

批准老婆拍親熱戲

陳展鵬終於找到對象結婚,父母替他高興︰「媽咪好開心,爹]仲開心,他是傳統男人,平時酷酷的,今日尷尬得來又笑咪咪。」問單文柔可有收到奶奶贈送傳家之寶?她說:「她送了一句說話,要我好好照顧展鵬,我聽到都安樂,應該對我滿意。」

陳展鵬表示婚後不會禁止老婆做幕前,指她好有活力和幹勁。他亦不會介意老婆拍親熱戲︰「應該做專業演員,而且電視尺度有幾大魽I拍親熱戲OK,她入行兩年,好多都未試過。」至於造人計劃,單文柔說與陳展鵬有共識順其自然,勉強不來,也不心急計劃度蜜月。

造人順其自然不強求

單文柔自爆刪除了玩新郎環節,她說︰「斟茶、開門利市不少得,但我不忍心他畀人玩!姊妹話讓他入門口太順攤,不過他已向我爸爸作出承諾。(承諾什麼?) 好多方面,每個爸爸媽媽都想女兒有人惜,得到幸福。」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女澳洲結婚 廖安麗偕出家前夫送嫁
【明報專訊】廖安麗與前夫葉青霖(法號釋常霖)有兩名女兒葉懿德及葉懿恩,29歲大女葉懿德在澳洲與男友James結婚,廖安麗與釋常霖法師到當地出... 詳情
韓國甜蜜婚照曝光 陸漢洋讚苟芸慧靚爆
【明報專訊】35歲苟芸慧(苟姑娘)與準老公陸漢洋將於下周五(19日)在上水雙魚河舉行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婚禮,他們早前赴韓國影婚照,換上多... 詳情
新劇演夫妻 不怕女友呷醋 馬國明用眼欣賞苟芸慧
【明報專訊】馬國明、麥美茵、曹永廉帶同大仔保熙昨獲邀出席澳門旅遊局的宣傳活動。提到無言X現裁員潮?馬國明說:「有點可惜,但這是高層決定,我們... 詳情
黃心穎三家姐澳洲出嫁 搵埋馬國明參加婚宴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午擔任煮食大賽評判,她自言平日多是煮公仔麵及煎蛋,待結婚後才學習。她透露三家姐將舉行婚禮,她會前往澳洲幫手準備。 ... 詳情
李成昌帶入戲爆發催淚父子情 何廣沛:佢先係主角
【明報專訊】何廣沛、劉佩玥、鄭俊弘、張曦雯、張文慈、李成昌、羅天宇及李日昇昨日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為劇集《跳躍生命線》宣傳,眾人大玩遊戲 ,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