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來襲
除了西裝風衣還要冷衫裙

[2018.10.15] 發表
Zara LIMITED EDITION CABLE KNIT SWEATER$99.90
暖色系毛衣
針織毛衣裙
動物花紋
大地色外套
Wilfred Free the teddy cocoon #Sanders $228
Wilfred montpellier dress #Constant Camel #178
club monaco Abhy Sweater #Iced Latte $145
Zara ZW PREMIUM ZEBRA SHIRT $49.90

巴黎春夏時裝周剛結束,情緒還留在那充滿秋冬氣息的花都中,抓住夏日的尾巴也好,邁進冬天的前奏也好,就讓巴黎街頭的秋意為你提供 layering 以及 mix and match 的最佳的靈感,提前準備秋冬的衣。

無論如今熒光色再怎洵y行,在秋天到來之際,讓人放不開還是那大地的調色盤:杏色、卡其色、駝色、南瓜色…依然是街頭的主調。在這一大波秋色中,以下這 4 種元素你的衣櫃堨略ㄔi少。

暖色系毛衣

相信每個人衣櫃堻ㄕ陷X件毛衣,大地色系也是十分普遍的選擇。但為何就和街拍的效果有所差距,關鍵就是怎炤f配!搭配牛仔褲、深色長褲自然毫無新意,甚至讓卡其色失去了獨有的秋意。反而,搭配淺色或同色系的過膝半身裙以及相稱的飾品立即有了多種玩法。

針織毛衣裙

除了基礎款的毛衣,在這季時裝周的 street style 可以明顯見到另一單品的頻繁出鏡——毛衣裙。 Knitted Dress 無論長短確實是秋天女性的必備,舒適禦寒的同時只要在鞋履和手袋上花點點心思,立刻將毛衣裙本身的慵懶變得精緻時尚。尤其是 Jacquemus 這款高開叉以及極貼身的剪裁的毛衣長裙,在 Jeanne Damas 和 Chiara Ferragni 的演繹下,簳十足。

動物花紋

繼格紋後,當紅的 Print 非動物花紋莫屬。而邁入秋冬,一件豹紋大衣已經足{起到保暖的作用,女士們可以大膽的秀出自己的腿。除此之外,動物花紋的西裝、襯衫、半身裙、長褲都可添置。在蛇紋豹紋泛濫之際,偶爾嘗試較冷門的斑馬紋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地色外套

最後,秋冬裝束當然少不了西裝與風衣。Matching suits 是男女都應有裝備,秋天選擇駝色就最為百搭,無論一起還是分開搭配其他裝束都很適合。而對于風衣也可有更巧思的搭配,不妨在風衣內搭配純色T-shirt裙,更為清爽幹練,拉長身體比例的同時也適合還未下降的氣溫。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