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等教育展 82大學參與

[2018.10.31] 發表

【明報專訊】《2018臺灣高等教育展》將於11月2日至3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舉行。今年共有82所大學來港參展,當中包括香港學生熱門學科如醫科和傳播學系。

本年度台灣高等教育展共有8個展區,分別包括醫藥與護理、休閒運動、資訊與工程、藝術與傳播、文史與社會、金融與管理、大學系統及綜合展區。台北辦事處聯絡組首席副組長馬湘萍指出,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畢業者,升學渠道除了既有的2+2學士班(港副學士畢業生能銜接台灣技術院校的2年制學位),亦可循「個人申請」或「聯合分發」方式報讀綜合型大學。

本年度台灣學士課程「個人申請」將在今年11月1日至12月21日開放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者需於12月8日至21日內帶齊文件到海華服務基金完成報名手續,預計於明年3月放榜。「聯合分發」則於明年2月11日至3月23日開放網上報名。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恐懼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也有程度之分。看到地上有禲A是「驚」;看到籉陳芼H會飛,是「驚嚇」;看到飛羺掛nH上,更是「驚心動魄... 詳情
生活關鍵詞:神話反映古人所懼
【明報專訊】上學驚遲到;上課驚有突擊測驗,午膳則驚今天的飯盒難吃;好不容易等到放學,又驚老師心血來潮補課。單是一天,我們要「擔驚受怕」的事已... 詳情
偽文心測:面對懼,怎麼做?
【明報專訊】人人都有害怕的事物,面對心中所懼,有人說逃避可恥但有用,也有人認為避得一時卻避不了一世。你會選擇逃避還是正視?今期〈偽文心測〉讓... 詳情
文字青春痘:驚恐篇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羅斯福說:「我們唯一要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不過感到害怕,始終是人之常情,下次如果想表達自己「好驚」,除了尖叫外,不... 詳情
【明報專訊】1.驚心動魄 2.杯弓蛇影 3.魂不附體 4.草木皆兵 5.目瞪口呆 6.提心吊膽 7.噤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