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恨嫁 60歲後有姻緣

[2018.10.31] 發表
惠英紅感情生活空白了21年,希望老來有伴。(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惠英紅(紅姐)日前獲特區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老闆楊受成前晚設宴祝賀,並送上一個「銅紫荊星章」蛋糕。紅姐直言受勳感覺跟獲電影獎項不同,「我同自己講都算係咁,人生至此已無憾,算是有交代」。談到下個目標,她表示想嫁人,不需要有錢,最重要人品好,強過她,就算大肚腩和有臭狐也沒所謂,「只要鍾意,臭狐都覺得香,真的試過有朋友介紹個有臭狐的男子給我,個個問我咁臭點頂?我不覺,反而覺得幾好味,可惜對方不喜歡我,說我太強!」

若鍾意臭狐男也接受

紅姐指很多人對她誤解,覺得她太強勢、氣場勁而卻步,她無奈地說:「我耳力和眼力都不好,畀唔到對方反應,就話我很cool。我天生獅子樣,其實是波斯貓,一點也不強,平時懵屪j鵅A所有朋友都知我易呃、易部A他們未了解就判我死刑。」她稱錯失多段情緣,亦試過拍拖一個月分手,因男方介意朋友在他面前說「你女朋友本寫真很索很正」,她唯有提出分手。

感情生活空白了21年,紅姐自爆30多歲時看過紫微斗數,批她60歲後才有姻緣,「我當時拿茤R書,坐在公園嚎哭,但眨眼已58歲,批我的全中,所以希望說我老來有伴,逍遙自在,閒來與朋友旅行、雀局都同樣準。」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馬德鐘叫四美谷收視 劉佩玥:有35點我拉隊著泳裝
【明報專訊】馬德鐘、何廣沛、劉佩玥與陳瀅主演的無言x慶劇《跳躍生命線》報捷,頭7集的跨平台總收視達29.8點(約195萬觀眾收看),第10集... 詳情
農夫開騷望鄭裕玲贊助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與組合農夫昨日出席智能電話發布會,Do姐強調千萬不要誤會她帶挈農夫掙錢,農夫笑指Do姐無帶挈,他們是自己搵錢。 ... 詳情
伙拍陳志雲演舞台劇 胡琳毋懼AV女優情節
【明報專訊】陳志雲、胡琳、倪秉郎昨日為重演的舞台劇《主席萬歲萬萬歲》到電台宣傳,年初演出時反應理想,劇本重新改動,並於12月重演,胡琳新加盟... 詳情
《歡樂滿東華》40周年 王賢誌預告卡士強勁
【明報專訊】王賢誌、翁嘉穗及馬清揚等昨日出席東華三院每年一度的秋祭典禮。應屆東華主席王賢誌表示,今年《歡樂滿東華》將於12月8日舉行,近來忙... 詳情
陳智燊不排除返無貝蝻@
【明報專訊】陳智燊昨日接受電台訪問,他透露正在拍攝新加坡的綜藝節目,亦有不少劇集邀約,仍洽談中。陳智燊強調跟無那瑊z層關係良好,不排除有合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