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麥卡尼赴日500人接機

[2018.10.31] 發表
保羅麥卡尼前晚偕妻抵達日本,吸引約500日迷接機,令二人相當感動。

【明報專訊】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事隔一年半再度訪日,前晚在妻子Nancy Shevell陪同下,穿著印有新碟《Egypt Station》名字的日本傳統服飾,雙雙步出羽田機場,為他的第7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做準備,保羅更以簡單日語,向現場約500名接機的粉絲打招呼,誠意可嘉。

現年76歲的保羅,今明兩天將在東京巨蛋開騷,門票幾近搶購一空,稍後將移師東京兩國國技館及名古屋巨蛋再唱兩場,前者票價高達3.85萬日圓(約2700港元),早已全部售罄,可見他仍深受日迷追捧。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