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拉票亂拉關係 爆初戀一腳踏兩船疑雲

[2018.10.31] 發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明報專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9月底時曾自爆,19歲到高雄當兵時遇見他的初戀女友,結果事隔一個月後,他和苗栗縣長徐耀昌拍影片時,又說在苗栗有初戀情人。這讓網友覺得十分奇怪,在批踢踢上發文整理出韓國瑜的初戀地圖,網友研判「不排除韓總有腳踏兩條船的可能性」。

韓國瑜9月30日上節目受訪時自曝,高雄大樹區是他的初戀地,19歲那年他到高雄當兵,結識一名住龍目村的女孩,常搭車到大樹,「現在人家可能都已經當阿嬤了」。今10月30日韓國瑜在談起初戀往事,但是地點卻變成了苗栗。

韓國瑜表示,和初戀情人就在苗栗後龍牽小手的,事隔40年還難忘當年的悸動,所以對苗栗有特殊的情感,對苗栗美食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等印象深刻。

網友根據韓國瑜的初戀說法,整理出年齡、地點、進度;依照韓國瑜高雄初戀的說法,當時是19歲,苗栗的可能是18或19歲;高雄初戀女友只有喝咖啡,苗栗初戀女友是情竇初開,偷牽小手。

網友對此做出結論,「韓總高雄的初戀沒牽到手,苗栗的初戀有牽到手研判是不同人;韓總高雄的初戀是19歲,苗栗的初戀也是18、19歲,不排除韓總有腳踏兩條船的可能性」。

網友看到韓國瑜在苗栗、高雄都有初戀情人,留言嘲諷,「你的初戀情人共有多少人?」、「全台都初戀」、「很會初戀的朋友呢」、「平行時空的初戀啊」。而這篇研究韓國瑜的初戀文一出之後,網友留言,「可以,為了初戀成立調查委員會」、「是要人物列傳喔,考據這麼仔細」、「我也建議民進黨立委要成立韓國瑜初戀」。

更多中國新聞
賴清德臉書悼金庸 感謝創造武俠世界
【明報專訊】武俠小說大師金庸94歲逝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是金庸的書迷,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對金庸致敬。 賴清德(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