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城市街頭遊行 響應消除對女性暴力

[2018.11.25] 發表

歐洲各地城市24日有數以萬計民眾遊行表達反對性暴力。

活動策劃人卡洛琳(Caroline de Haas)表示,參加這場集會約有5萬人,以響應城市共同活動「女性浪潮」的呼籲,反對性暴力,聚焦「我也是」(#Me Too)活動。

25日為聯合國「消除對婦女暴力國際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Violence against Women),24日歐洲城市以遊行響應。圖為在羅馬市中心的示威行動。(美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沙國記者遇害案 傳遭放血後再肢解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異議記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圖)10月初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沙國領事館遇害,據傳一名沙國法醫負責清理...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沙特阿拉伯異議記者卡舒吉被殺一案中,力挺沙特王儲穆罕默德無辜,引發軒然大波。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候任主席希夫23日表...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華爾街日報》上周五(23日)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總統特朗普憂慮聯儲局加息損害經濟收益、拖累他2020年角逐連任的選情,遷怒於... 詳情
傳教士遭土著射殺 部落旅遊惹關注
美籍傳教士約翰•艾倫•周(John Allen Chau)因傳教死於印度島嶼原始部落箭下的消息,彷彿只是重演19世紀或以前的西方傳教故事。不... 詳情
魚胃內現500毫升膠樽
韓國全羅北道一名漁民周一(19日)出海捕魚時,在一條?魚康魚的胃內,發現一個500毫升的膠樽,令人關注韓國的海洋污染問題。 全羅北道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