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復出難救主 勇士不敵活塞2連敗

[2018.12.02] 發表

金州勇士昨天雖然有球星史提芬居里傷癒復出,但表現慢熱無法助球隊帶來勝利。底特律活塞憑格芬射入26分及杜魯蒙特取得16分、19籃板的「雙雙」佳績,在主場以111﹕102擊敗勇士取得5連勝。

連續缺陣11場的史提芬居里昨天終於傷癒復出,不過他全場比賽沒有找回進攻節奏,整個上半場,9次起手僅命中2球,其中三分球5射全落空,而這也影響了勇士的整體進攻表現,上半場只取得46分,半場落後8分,而球隊半場的命中率為41.9%。

下半場居里終於找回手感,於第3節射入2個三分球後,勇士全隊的進攻比較流暢,一度將比分追至76﹕78,不過活塞在史丹利莊遜射入一壓哨球後,以85﹕78結束第3節。

兩隊於最後一節的命中率急劇下降,但活塞仍佔據優勢,掌控局面,最終活塞以111﹕102擊敗勇士,錄得5連勝。

史提芬居里上陣36分鐘,取得27分,而杜蘭特亦交出28分,但仍難助勇士取勝。活塞方面,格芬取得全隊最高26分,並貢獻6籃板、5助攻,後備出場的史丹利莊遜全場交出19分、7籃板。

更多體育
2﹕1力克墨西哥 西班牙女足首奪U17世盃冠軍
U17女足世界盃決賽昨天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上演,憑藉賓拿上半場梅開二度,西班牙以2﹕1擊敗墨西哥首次奪冠。西班牙女足保持短傳控球的風格,全場... 詳情
C朗涉姦案被爆曾認女事主說不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早前捲入涉姦案,德國雜誌《明鏡周刊》昨聲稱從控方取得資料,顯示C朗承認女事主曾連聲說不,但他無視對方意願。... 詳情
由活士主辦的的世界挑戰賽,共有18位頂尖高球手對決,賽事沒有淘汰線,美國球手費諾昨天在第3輪打出低標5桿的67桿,追上兩位交出69桿的西班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