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擔架者遭女警掌摑捂嘴
網上熱傳 雷灣警方展開調查

[2018.12.03] 發表
安省雷灣警方現正就一段有關警員涉嫌掌摑一名躺在擔架上的人士的視頻開展調查。(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安省雷灣警方現正就一段有關警員涉嫌掌摑一名躺在擔架上的人士的視頻開展調查,該段視頻現正在互聯網上傳播。

雷灣警方發言人亞當斯(Chris Adams)說,該部門現正就相關視頻開展調查,但拒絕提供更多的細節。

上述在互聯網上傳播的視頻有長短兩個版本,其中一個較短版本的視頻顯示,一名女警和一名女救護員正站在一個被綁在擔架上的人士的旁邊,前兩者顯然壓住後者的手臂,女警朝後者的臉部打去。

視頻中可聽到女警吼叫:「夠了!」並隨後捂住後者的嘴巴。

至於較長版本的視頻則顯示,女警其後還叫喊:「你不要朝我吐口水!你不要朝我吐口水!」

更多要聞二
退役警員設義工組織 輔導創傷後遺症同袍
【明報專訊】擔任警務人員逾30年﹐麥克倫南(Dave McLennan)眼見身邊不少同僚因出現創傷後遺症(PTSD)或其他問題後﹐擔心被僱主... 詳情
賓頓市議員倡禁大麻店
【明報專訊】安省的賓頓市享有「花園城市」的美譽,賓頓市一名市議員已發動了一項有關禁止在當地的私營商店出售大麻的宣傳攻勢。該名市議員聲稱,「花... 詳情
萬錦建築工人 飛墮150呎困2小時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建築工人昨午在位於Ninth Line夾16街的一個工地﹐從150呎(46米)高處墜下。 當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趕... 詳情
貧困醫科生實習研究體驗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醫學院學生周絲妮(Stephanie Zhou﹐音譯)一年前給美國醫學協會雜誌(JAMA)投書﹐談到她出身貧困﹐為了適... 詳情
約克區域議會周三選主席 取消直選後埃默森爭連任
【明報專訊】約克區區域議會主席將於12月6日﹐由20名區域議員和市長選出﹐現任主席埃默森(Wayne Emmerson)銳意連任﹐唯一角逐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