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社工油麻地辦事處遭爆竊

[2018.12.09] 發表

【明報專訊】無國界社工油麻地辦事處昨早有清潔工人發現單位凌亂及夾萬被撬,遂通知保安報警。現場消息稱,不排除賊人爬外牆棚架潛入爆竊,損失逾3萬元財物,案件暫列爆竊,無人被捕。

現場為油麻地彌敦道557號永旺行,大廈正做維修工程,外牆搭起棚架及封上圍網。昨早6時許,清潔工人到8樓無國界社工辦事處打掃時,發現單位凌亂,有被搜掠痕[,夾萬被撬開,遂通知大廈保安員協助報警。

賊疑棚架潛入 失3萬人民幣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辦事處負責人亦接到通知到場了解,初步點算損失約3萬元人民幣現金,部分由其他機構贈送的黃金擺設亦被盜去,損失仍待會計部點算。現場消息指辦事處大門緊閉,門鎖沒有被撬痕[,不排除賊人爬棚架由窗口潛入爆竊,得手後沿原路逃去。警方事後翻查大廈及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片段,並在附近一帶兜截,案件列爆竊處理,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500醫生過七旬 黎青龍:年齡設限歧視 袁國勇倡不論歲數定期考核
【明報專訊】上月有人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死亡,施針醫生年屆86歲,引起醫生年齡設限的討論。本港肝病權威、70歲的黎青龍教授認為,若以年紀區分醫...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微生物學權威袁國勇早於2015年曾指公立醫院太擠迫,難控制感染,他昨接受訪問時表明支持填海造地以興建醫院,盼改善公院環境。 ... 詳情
公司推「全薪家屬病假」 獲選友善僱傭措施
【明報專訊】為上班無暇照顧年邁雙親或年幼子女是不少「打工仔」的擔憂,有公司推出「全薪家屬病假」,讓員工能更靈活使用自己的有薪病假照顧患病家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