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敬軒(左)與鄭雨盛(右)昨日入馬場欣賞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籌款舞宴甄子丹子女彈琴演唱
楊盼盼燒傷後首度高難度動作 徐小鳳為《東華》籌款最多
李佳芯用男友電話投自己一票
張書豪陳庭妮來港謝票
搏到盡盼「打」出一片天 朱晨麗女一血淚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雨盛盼與安祖蓮娜拍難民電影

【明報專訊】《抱擁這分鐘》韓星鄭雨盛為品牌浪琴表擔任形象大使,昨日早上他先到新店主持剪綵儀式,之後再到沙田馬場,首次入場觀賞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同場還有張敬軒(軒仔),二人合照時軒仔見對方身形高大,即扮趷高腳,鄭雨盛亦刻意劈腿遷就,非常玩得。

多次來港的鄭雨盛先用廣東話打招呼。對於何時找女朋友?他報以「哈哈」兩聲,解釋目前工作忙,一切順其自然。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他早前到非洲探訪,希望可以幫助當地貧困及有需要人士。同樣是聯合國大使的《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早前到訪韓國,並與鄭雨盛討論難民問題,更不排除有合作機會,「大家都是電影人,都想拍有關人權問題或難民的戲,但要看緣分,希望可以做得到」。

「小臘肉」軒仔讚賞MIRROR

軒仔透露會投注支持朋友的愛駒出賽,亦會支持與他撞樣的南非騎師麥偉利。他希望於年底音樂頒獎禮取得佳績,「對自己有信心,不過當古天樂一出(以半首歌角逐叱蠽痝抭葽R男歌手),我都會投票給他,好期待能夠見到他上台唱《今期流行》,我會一齊跳舞」。軒仔認為「我最喜愛男歌手」茩姜傶D性和人氣,不覺得古仔有份爭獎不公平。他認為頒獎禮最緊要有話題性,不似早幾年般場面冷清。軒仔也有留意男子組合MIRROR,大讚他們是近年少見大受歡迎的組合,齊爭獎才是好事。軒仔抵死形容自己:「會學習姜濤那些新一輩如何拉票,我為了怕與他們同台比較,近期勤做facial。他們是小鮮肉,我是小臘肉,保鮮期較耐,另有一番風味,年份愈耐愈有價值,還有少少梅香。」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鄭雨盛盼與安祖蓮娜拍難民電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