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Andi欠租 房東報警 吳綺莉收拾殘局帶女去銀行

[2018.12.15] 發表
卓林與太太Andi十指緊扣,寸步不離。(攝影/記者:劉永銳)
這是卓林婚後首次被拍到一家三口的照片。(攝影/記者:劉永銳)
吳綺莉頭耷耷,全程不發一言。(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19歲吳卓林與外籍太太Andi赴加拿大居住大半年後,上月24日由媽媽吳綺莉的經理人幫忙訂機票返港,但卓林跟吳綺莉關係仍未修復,與Andi租住旺角一間賓館,繼續過二人世界拒回家。不過近日卓林被爆與Andi欠房租逾2000元,身上只得20元無能力支付租金,結果驚動警方到場,卓林只好致電吳綺莉求助,並跟Andi一同返媽媽寓所。昨午吳綺莉駕車載茖籅L及Andi到銀行入錢,全程未有就事件回應。

卓林身上只得20元

卓林返港後與Andi一直在賓館租房居住,前日她們因欠租問題再成為報道焦點。有指她們每日房租450元,但近日欠租多日,被催交租時一直拖延。

前晚房東認出卓林,勸她付清房租,但有指她當時身上只得20元,最後驚動警員到場。

警員勸卓林聯絡家人,卓林無奈致電媽媽,吳綺莉答應房東繳清房租,事件獲得解決,警方將案件列作租務糾紛處理。

卓林昨日凌晨與Andi拿著行李離開賓館,乘坐的士到吳綺莉的大坑寓所,的士錢都是由吳綺莉代為支付。

十指緊扣曬恩愛

到下午1時30分,吳綺莉、卓林和Andi一齊離開寓所,卓林全黑打扮,穿連帽衛衣,Andi亦穿上連帽衛衣及外套,戴上粉紅色口罩,2人十指緊扣曬恩愛,卓林沿途以手機拍攝追訪她們的傳媒。而吳綺莉刻意將帽拉低,全程木無表情,不發一言。

三人齊齊返寓所

吳綺莉開車載卓林與Andi到跑馬地,吳綺莉先落車到銀行取東西,卓林和Andi在車內等候,吳綺莉上車後,3人再到隔籬街,今次輪到卓林和Andi下車行入另一間銀行,2人在櫃台入錢,未知是否過數給賓館房東?最後3人再返回寓所,全程未有回應傳媒提問。

記者:劉永銳

更多影視
慈善二手衫不夠貨賣 容祖兒指張敬軒「走數」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昨日聯同內地歌手許魏洲及中國超模奚夢瑤,出席品牌活動。Joey拍照時狂擺Cool爆甫士,十足模特兒上身。她透露... 詳情
擬拍《大時代》電影版 秋官提議汪阿姐做女丁蟹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鄭少秋(秋官)、祥嫂洪金梅、黃夏蕙及南紅等,前晚到灣仔演藝學院欣賞粵劇《小周后》。阿姐專誠捧場支持粵劇名伶陳培甡... 詳情
陳煒穿性感戰衣爭視后
【明報專訊】陳煒爭TVB視后呼聲高,她稱前晚出席公司盆菜宴時,很多同事也表示投票支持,早前更出動楊千嬅周柏豪等為她拍短片拉票,還有飲食界熾哥... 詳情
張鰡d獲贊助治療銀屑病
【明報專訊】張鰡d過去10年受銀屑病困擾,近年接受治療大有改善。昨日他跟太太麥雅緻跟4歲女兒小豆,齊齊拍攝有關治療產品的廣告,他稱幾年前病發... 詳情
梅媽掛念愛女 播阿梅美國演出
【明報專訊】已故天后梅艷芳1999年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將於12月22日假北角新光戲院首次播放,梅艷芳的媽媽(梅媽)和胞兄梅啟明昨日見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