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助手升正部 主持中財辦工作

[2018.12.15] 發表

中央財經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韓文秀(圖)近日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即常務副主任)身分亮相,證實他已躋身正部級,並實際主持這個重要的財經智囊機構的工作。

55歲的韓文秀早年任職於國家發改委及其前身、中財辦、國務院研究室,今年4月擔任中財辦副主任。財經委員會主任由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擔任,其辦公室主任仍由習的頭號經濟智囊、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兼任。

(澎湃新聞網)

更多中國要聞
層壓推銷煽動上街 主犯囚17年
【明報專訊】湖南省永州市雙牌縣人民法院昨日對「善心匯」董事長張天明及9名高管涉嫌組織、領導傳銷(即層壓式推銷)活動、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案一... 詳情
內地年度票房超北美 躍升為最大市場
【明報專訊】截至12月14日,內地2018年電影票房已逾579.19億元(人民幣,下同),不僅超過2017年559.1億元的紀錄,規模也超越...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周四(13日)一審裁定,長沙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兼經濟犯罪偵查支隊隊長胡志國,受賄罪成判處10年有期徒刑,並... 詳情
不滿要自費乘觀光車 遊客稱在西藏免費景區遭毆
【明報專訊】內地旅遊亂象叢生,不時發生遊客被屈錢,甚至遭到暴力對待。近日有遊客聲稱在西藏一免費景區遭索錢兼被毆打,引起社會關注。惟經西藏米林... 詳情
《康熙大帝》作者二月河病逝
【明報專訊】曾創作大量帝王系列小說,包括《康熙大帝》的內地著名作者二月河(本名凌解放)凌晨在北京病逝,終年73歲。 二月河因創作共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