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開賽次輪 劉依一2桿領跑

[2018.12.15] 發表

來自中國西安的17歲女子高球手劉依一(圖)未能延續首日交出破紀錄61桿的強勢,在昨天第2輪賽事,只打出74桿,仍舊在中國女子公開賽上處於領先位置。

劉依一2輪總成績135桿,低標準桿9桿,領先女子台巡獎金王陳宇茹2桿。21歲陳宇茹今年取得2場勝利,至今無柏忌,2輪137桿(68、69),低標準桿7桿,單獨位於第2位。泰國23歲球手熱努卡交出67桿,再落後1桿,單獨位於第3位。

業餘小將殷若寧、廈門本土球員劉艷、奧運健兒林希妤與泰國選手坎凡妮以139桿,低標準桿5桿,並列位於第4位。

劉依一前天打出61桿,創造女子中巡18洞最低桿紀錄,她昨天顯得有疲憊。最明顯的是17號洞,5桿洞,她第2桿已經打到果嶺前邊,可是20碼的距離,她卻用了4桿,再加上之前一個洞1切2推,她2個洞失了2桿。

雖然標準桿只上了9個果嶺,劉依一仍舊有一些亮點,包括8號洞8號鐵打到6英尺抓到小鳥,以及15號洞推入36英尺長推抓到小鳥。

「今天心態的確有些變化,昨天打得很輕鬆,一點不擔心自己的球歪不歪。」劉依一說﹕「可今天打球的時候,在一些難洞特別擔心。而愈到後邊愈想抓鳥,可是沒有抓到。現在真的很累,非常想回去休息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