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繼承之戰》影射梅鐸富家生活

[2018.12.21] 發表

HBO的劇集《繼承之戰》(Succession)被指影射美國傳媒大亨梅鐸一家的家庭劇,獲公認是今年最被低估的優秀劇集,而劇中飾演家中孻仔的基倫高堅(Kieran Culkin)是《寶貝智多星》童星麥哥利高堅的胞弟,他憑此劇耀眼的演出,已入圍金球劇集、迷你劇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儘管《繼承之戰》沒有俊男美女知名紅星助陣,也沒有HBO 式無底線暴力或裸露場面,但仍有一定吸引力,單是劇本已大受爭議,Jesse Armstrong 所撰寫的劇本本來沒有人敢拍,因為是影射傳媒大亨梅鐸一家。第一季有十集,首集更由奧斯卡提名電影《孤注一擲》導演Adam McKay執導,再加上有老戲骨Brian Cox、Jeremy Strong 等實力演員演出,每集劇味濃郁,張力十足。

《繼承之戰》(Succession)

HBO ON DEMAND 重播中

更多搜 尋 戲
異地艷遇總是讓人心動萬分,更何況是語言相通的「同鄉」?喬妹(宋慧喬)婚後的首部力作《男朋友》,將夥拍「國民弟弟」朴寶劍,兩位主角的緣份就在古... 詳情
許廷鏗轉投華納後的第二張大碟,創作人名字有盧凱彤、雷頌德、林一峰、Cousin Fung、于逸堯、王嘉儀、6 號、林夕、周耀輝、梁?堅,各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