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紙申請結婚 Robynn紐約影婚照

[2018.12.28] 發表
快將升呢做譚太的Robynn(右)與準夫婿譚載文在紐約Central Park影婚照。

【明報專訊】組合Robynn & Kendy的Robynn(葉晴晴)今年6月宣布與拍拖8年男友譚載文(Jonathan)訂婚,近日他們已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並於早前影婚照。

快將升呢做譚太的Robynn昨日開心宣布喜訊,她說:「多謝大家關心,我]好興奮,婚禮一切籌備當中,仲有好多洐n搞,但同時間Robynn & Kendy計劃明年初出碟的事情,上次出碟是2015年,所以也是人生大事, 忙上加忙,但都是開心事!感恩身邊有好多朋友幫忙,幫輕了許多。前排咁琣]為有朋友鰩穫貜近結婚,我]臨時安排了在Central Park影了一輯相,過程好凍,但影得好開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身體力行撐善舉 周詠琁雲南探訪小學生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近日投入公益機構「美麗中國」連串慈善活動,並親身飛往雲南大理觀看由該機構建設的小學,再到新平美麗小... 詳情
一家三口峇里共度佳節 溫碧霞掙少7位數:完全值得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老公Kenny及兒子Xavier一家三口到峇里度假慶祝聖誕及新年,她在這個商演黃金檔推掉不少工作,掙少7位數字,但她開心... 詳情
雷神弟救動物 山火燃點婚事 Miley Cyrus承認已婚
【明報專訊】今年平安夜,《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的滑浪好友Conrad Jack Carr在社交網貼出照... 詳情
《0.1無罪真相 2》 膺年度最高收視日劇
【明報專訊】年尾將至,日本傳媒總結今年日劇成績。十大最高收視日劇之中,有一半是續集或系列劇集,而且大多圍繞警察、律師等專業人士題材,可見日本... 詳情
車柱赫出獄12日再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男女共學」出身的車柱赫,現年27歲,亦曾參演韓劇《Happy Ending》,早前因吸毒及醉駕傷人被判入獄。據韓國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