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4月紅館開騷預告曬肌

[2019.01.13] 發表
吳業坤表示趁30歲前在紅館脫一脫,為青春留紀念。(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明報專訊】吳業坤透露今年4月將要踏入30歲,並會舉行他第二次的紅館演唱會,「之前開過一次紅館騷,今次難免有壓力,因為我開騷日子前後都有歌手開演唱會,包括艾粒、許廷鏗及Dear Jane等,希望樂壇百花齊放,大家將孎Q市錢買票入場支持我」。他表示近日努力健身,期待可以在舞台上展現肌肉,「上次紅館演唱會只穿了一件假肌肉衫,現在人大了,可以有新鮮感給大家。(許廷鏗自爆不穿底褲上台?)我對他另眼相看,到時要帶備望遠鏡看他,不過我要比他更犀利,我要露兩點!」

更多影視
扭傷腰兼帶病開騷 愈唱愈強 學友跳足全場:絕不封咪
【明報專訊】張學友15場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雖然帶病上陣出現聲沙情G,但下半部分已克服問題,回復超水準演出。曾一度傳出他完成今次尾站演出後會... 詳情
誤為涉辱華時裝品牌行騷 甄子丹發道歉聲明終止合作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前日應德國時裝品牌Philipp Plein邀請到米蘭擔任時裝騷壓軸演出,一嘗做模特兒滋味。他原本興奮說首次走... 詳情
踩單車橫跨5國帶定救命藥 麥明詩:靠意志頂硬上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晨與《東張西望》主播潘梓鋒踩單車慈善籌款,他們由山頂出發踩落中環,之後再上港珠澳大橋正式出發,展開為期約27日,橫跨內地... 詳情
湊孖女吃不消 熊黛林唔敢追孖仔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與歐陽妙芝昨日出席二手衣物環保再續平台開幕活動。Lynn有意將只穿過一次的晚裝拿到平台寄賣,好過丟了那麼浪費,... 詳情
王晶拉頭馬兼中三T
【明報專訊】導演王晶、其妻王丁德君與王海楓合伙擁有的愛駒「與龍共舞」,繼上月中在跑馬地馬場取勝後,昨日於沙田馬場以7.4倍再下一城,勝出第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