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警明起再嚴打分心駕駛 出盡方法監控打手機司機

[2019.01.1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再次發出通告,周一(14日)將展開為期一周的嚴打分心駕駛行動,以絕不容忍態度向講電話或用手觸碰手機的司機提出檢控。安省今年起已加大向罪成分心駕駛司機的罰則。

這次嚴打行動,由14日至20日,目標是要更改分心駕駛司機的習慣,並指出違規司機若想以隱藏手機和把之放在視線之下,警方將會想盡方法,令他們無所遁形。

執勤的警員除了徒步外,還會乘坐公車和街車,還會用隱形警車,務求令分心駕駛司機無所遁形。這是多市警方配合道路安全計劃Vision Zero Road Safety Plan的取締行動。

更多都會新聞
福特訪亞美尼亞社區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前日去到多倫多亞美尼亞社區中心﹐會見亞美尼亞教會領袖、社區組織和商界代表。該中心位於士嘉堡維多利亞公園路夾雪柏路附近。道格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