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傷癒 新發球技術迎澳網首戰

[2019.01.13] 發表

英國球星梅利因傷計劃今年掛拍,32歲的「泥地王」拿度則再求突破。這前世界「一哥」透露,將在明日展開主賽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使出新發球技術。

拿度去年底為足踝施手術,其後退出布里斯班國際賽,但他昨親證身體無礙,狀態已回復最佳水平,更已準備施展新技術:「我在職業生涯一直追求新事物,之前我從未以新發球技術比賽,今次很想看看成效。」他將在明天上演的男單首圈登場,出戰東道主球手德禾夫,而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將與英國的夏妮特戴克,在女單合演主賽圈揭幕戰。

姬維杜娃悉尼封后

另外,捷克的姬維杜娃(圖)昨於悉尼國際賽,反勝澳洲的芭迪封后,另一東道主迪明拿亞則掃走法國的施蒙,首奪職業賽錦標。

更多體育
重劍美女江旻憓昨天出戰女子重劍世界盃古巴站,奪得冠軍,成為史上首位於世界盃分站摘金牌的香港劍手。 江旻憓今次以5號種子身分參戰,因而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