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籠椒取代麵包 最酷三文治反應兩極

[2019.01.13] 發表
青椒三文治,外貌非常悅目。(網上圖片)

美國一名營養師自製一款聲稱是歷來最酷的三文治,餡料如常有番茄、芝士和火雞肉,特別之處在這份三文治沒有麵包,而是以兩塊青色燈籠椒代替。對於這款新穎青椒三文治,網民反應兩極,有人大讚具創意,也有人認為惡心。

加州營養師Rachel Paul在其擁有近29萬追隨者的ig,分享這款自製的青椒三文治,材料包括一隻青色燈籠椒、一片番茄、兩片芝士和4安士火雞肉,製成的三文治含100卡路里和5安士蛋白質。

她的帖文獲得超過11,000個讚和約700個留言,但不是人人都接受這款創新三文治。

有網民說,「呃……想想都覺得慘,乾脆要一份真正三文治吧;或者你若想減肥,可以要半份再加一份沙律。」又有人說,「不能想像吃下整個生青椒。」

不過,青椒三文治也有捧場客的。有網民說,「天啊,太有創意和漂亮了!」亦有人留言說,「嘩,我從未想過這樣!我會試一試」。

(太陽報)

更多國際要聞
Netflix新片掀蒙眼駕車潮 美發警告
近日Netflix新片《蒙上你的眼》(Bird Box)掀起「Bird Box Challenge」(蒙眼挑戰)熱潮,美國猶他州上周一(7日... 詳情
文靜青年殺夫婦為擄其女
美國威斯康星州一名13歲少女在父母於家中被殺後失蹤,直至88天後在上周四(10日)終逃脫獲救,21歲疑犯其後被捕。警方表示,疑犯是有計劃犯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