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讚超蓮貼地無公主病

[2019.01.17] 發表
何超蓮(左)和蔡卓妍(右)一齊拍攝唇膏廣告。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和「賭王千金」何超蓮早前一齊拍攝唇膏廣告,今次是二人首次幕前合作。由於她們私下老友鬼鬼,所以一見面就大談扮靚話題,拍攝時默契十足。

拍攝主題圍繞「表情符號」,阿Sa直言對超蓮第一印象是微笑符號,一洗她對「千金小姐」的印象,覺得對方出奇地友善和貼地,凡事親力親為,絕無「公主病」。超蓮則笑言見到阿Sa便想起金錢笑容,因第一次與阿Sa見面是在農曆新年聚會,大家玩遊戲時都想盡方法贏「利巿錢」。

她們也分享了約會異性的致勝小秘密,「做自己」最重要,打扮要以自然為主,先可令對方認識真實的自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秀文獲「十大廣東歌」獎
【明報專訊】「MOOV MUSIC AWARD 2018」公布得獎名單,合共頒發23個獎項。MOOV早前更以「突擊快閃送禮人紅地氈」儀式,率... 詳情
周詠琁內蒙獻唱動員近400人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日前應中央電視台邀請,到內蒙錫林浩特市拍攝節目《東西南北賀新春》。當地天氣嚴寒,氣溫僅得零下20幾... 詳情
《蜘蛛俠:決戰千里》積基倫荷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全球期待的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將於4月上映,一眾超級英雄的下場亦會有個交代。... 詳情
米倉涼子期待咀黑木華
【明報專訊】剛於上季日劇《Legal V》扮演無牌律師的「收視女王」米倉涼子,會再次效力朝日電視台,主演60周年台慶劇《疑惑》。新劇改編自日... 詳情
編劇為朴信惠戲分少解畫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上集二人再演咀嘴戲,收視率首次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