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正美三浦春馬惡搞《人鬼情未了》

[2019.01.17] 發表
長澤正美(左)與三浦春馬(右)重演《人鬼情未了》做陶器的場面,相當搞笑。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信用欺詐師》,去年4月開播以來,雖然叫好卻不算叫座,但電視台仍堅持開拍電影版,並於5月17日在日本上映,首條預告片昨日曝光,除了原班人馬外,還有竹內結子、三浦春馬等明星加盟,加上在日劇已經登場的黑道老大江口洋介回歸,全片更在香港取景,可觀性大增。

從預告片段可見,長澤正美率領詐騙集團來港,準備向竹內結子飾演的本地黑幫大家姐埋手;同一時間,被喻為天才騙徒的三浦春馬亦在竹內身邊出現,莫非要跟長澤「爭飯食」?另一方面,電影延續日劇的幽默情節,長澤與三浦惡搞荷李活片《人鬼情未了》的經典場面,令人會心微笑。

更多影視
Rihanna告父親借名騙財
【明報專訊】原名Robyn Rihanna Fenty的性感歌姬Rihanna,2012年起以姓氏Fenty為品牌名稱,踏足時裝、內衣及化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