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健熙橫額 諷吳秋北崇毛

[2019.01.19] 發表
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前晚鬺Q東站外掛橫額(圖),貼出已故中共領導毛澤東發起政治運動翵害人數,諷刺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早前鐪acebook發文表揚毛澤東。(羅健熙facebook相片)

【明報專訊】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上個月鐪acebook貼文,形容已故中共領導毛澤東嚚洠(12月26日)「才是中國人的聖誕節」,引起網上熱議。民主黨副主席兼南區區議員羅健熙前晚鶼靻K利東站外欄杆掛起幾幅橫額,以毛澤東同吳秋北圖片做圖像,列舉毛澤東發動反右運動、大躍進同文化大革命等,令數以千萬人受害。

羅健熙鐪acebook話,今次行動係「為表揚吳秋北同志心繫共黨、獨尊毛毛」,並向「昧於中國當代歷史、不對共產黨感恩戴德、在21世紀欠缺愛黨情操的愚昧h民簡介毛主席開天辟(闢)地的偉績」。

列舉反右大躍進文革千萬人受害

佢鰫咫撣鱄袃^揄標籤,包括「毛誕才是中國人的聖誕」、「毛主席具開天辟(闢)地的首創之功」同「毛主席仙福永享壽與天齊」,並不忘諷刺吳秋北覺得毛澤東「地位等同耶穌 」。而橫額旁邊更寫明係《建制語錄》專欄,由「南區區議員羅健熙敬贈」。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