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30歲後享受獨處

[2019.01.19] 發表
李棟旭(左)大讚新劇《觸動真心》拍檔劉仁娜(右)處處幫忙。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幕前情侶: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將會緊接《男朋友》於2月6日首播,劇組昨日公開最新預告片段,扮演毒舌律師的李棟旭,向飾演女明星的劉仁娜示愛時,竟然結結巴巴,後者當然拒絕「收貨」,直至反覆練習多次後,女方才表示滿意。網民大讚二人表現溫馨甜蜜,李棟旭接受韓媒訪問時,亦承坦二人繼《鬼怪》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又感謝女方在拍攝期間提供不少幫忙,令製作過程更加順利。

為了宣傳新劇,現年37歲的李棟旭登上韓國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封面,以約會中的男友造型拍攝寫真,肯定成為不少女粉絲的珍藏。最近社交媒體潮玩「10 years challenge」,李棟旭被問到現在跟10年前的他有何明顯分別?他笑說最大分別在於放假的心態,從前就算不用開工,也強迫自己「扮忙」;現在放假則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看來他跟秀智分手後,亦不愁寂寞。

更多影視
奇洛李維斯荷爾芭莉聯手抗敵
【明報專訊】《22世紀殺人網絡》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動作片《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3:... 詳情
深田恭子傳遭尊尼事務所封殺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日前首播,收視率僅得8.6%,成績差強人意。相比之下,她的愛情生活便... 詳情
張藝謀《一秒鐘》爭柏林金熊獎
【明報專訊】第69屆柏林影展將於下月7日揭幕,繼早前公布入圍主競賽單元的部分電影名單後,昨日大會再公開最後一批名額,包括張藝謀執導新片《一秒... 詳情
阿諾健美先生姿勢被私生子重塑
【明報專訊】《未來戰士》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現年71歲,現在很少會再拍動作片,他加入影壇前卻是世界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