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已故「氫彈之父」 江西網民被拘15日

[2019.01.19] 發表

【明報專訊】人稱中國「氫彈之父」的內地科學家于敏,周三(1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3歲。江西鄱陽縣一名32歲男子當晚於微博留言指,于敏「應該早點死去,禍害整個世界」,被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

江西鄱陽縣公安局周四(17日)發出通報指,網民「vindictive1086」於周三晚在微博跟帖辱罵于敏,造成嚴重影響。經調查後,該網民為鄱陽縣32歲男子彭某華,當局依法對其違法行為,處以行政拘留15日。

更多中國新聞
癡情漢持械求愛傷人被殺
【明報專訊】26歲的黑龍江人王磊追求21歲的河北大學生小菲(化名)不果,又長期騷擾對方,去年7月11日晚到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烏龍溝鄉鄧莊... 詳情
江蘇古建築遺[售地產商 城管打傷考古人員
【明報專訊】江蘇揚州市桑樹腳地塊附近周三(16日)發生2名考古工作人員被毆打事件,有指出手打人的是當地城管。目前江蘇省文物局已介入調查。 ...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最大直銷公司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接連爆出醜聞,重慶一對父母周五(18日)向內地媒體爆料,其29歲患癲癇症的兒子王勇服用8天... 詳情
【明報專訊】日前,一座新莽時期大型官方鑄幣廠在河南南陽知府衙門博物館內被發現,為人們了解2,000多年前新莽王朝經濟制度提供了重要依據。 ... 詳情
【明報專訊】山東濟南市昨日發生一宗倫常慘案,一名30歲多男子在天橋區南劉家莊小區某大廈,從6樓跳下死亡後,警方又在其家中,尋獲5具屍體。另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