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嫗駕車失控撞傷2行人
繼衝落路邊溝渠 警控不小心駕駛

[2019.01.19] 發表
圖為行車記錄儀拍下意外現場的截圖。

【明報專訊】本周四(17日)下午在萬錦市政廳附近的路口,一位81歲老太駕駛一輛四驅駕要駛入路口時,突然失控衝向一群正在橫過馬路的行人,撞傷了其中的2人,老太所駕駛的四驅車也衝入路邊溝渠。目前警方已對她控以不小心駕駛罪名。

有市民向媒體提供的視頻顯示,那輛四驅車當時是從華登路(Warden Av.)夾7號公路(Highway 7)路坑東北側的商場駛出,準備從商場西側的出口出來,左轉或右轉上華登路。但不知什麼原因,該四驅車卻衝上了出口的路膊,然後又一直向西直衝,撞向一群正在自西向東橫過馬路的行人,並撞倒其中2人。而四驅車肇事之後,繼續衝進了馬路西側的溝渠中。意外現場就在於人村中學和萬錦市府大樓旁邊。

被四驅車撞倒的2人,一人自行從馬路上爬起來,快速橫穿馬路,另外一人則傷勢較重,倒在馬路上一動不動。

警方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後,把那位重傷的路人送去搶救,她已轉危為安。目前警方還在對事故的原因進行調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