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母公司調高展望股價升12%
政府關門可能影響業務分拆進度

[2019.01.19] 發表
圖為一雙Vans運動鞋。

【明報專訊】VF Corp股票周五上漲12.39%,它此前報告其Vans品牌增長強勁並提升本財年展望,但政府關閉可能推遲其疲弱的牛仔品牌分拆。

截至12月29日的季度,VF增長最為強勁的就是Vans,該部門業務本季度收入增長25%,The North Face品牌營收增長14%。

收入下降的是VF Corp的牛仔品牌Lee和Wrangler。該公司現在預計本年度包括其Rock&Republic品牌在內的牛仔褲業務營收將下降3%,比此前預測的1%至2%幅度有所擴大。

8月,該公司宣布計劃,將它們分拆成一家獨立的上市公司。但首席財務官Scott Roe在季度電話會議上告訴分析師,政府關閉可能會推遲分拆。新公司名為Kontoor Brands,VF Corp本希望在3月完成分拆,並在12月中旬向美國證交會提交了文件。

目前尚不清楚分拆的延遲對VF Corp下一財年的表現影響如何。

該公司財政年度將於3月結束,它現在提升本財年的展望。VF Corp現在預計2019財年的收入將達到至少138億美元,高於之前估計的至少137億美元。它亦將每股收益預期從之前估計的每股3.65美元上調至3.73美元。這家服裝公司在第三季度每股收益1.31美元,不包括與收購和剝離相關的費用和損失。這比Refinitiv預計的每股1.10美元收益多21美仙。

VF Corp營收39.4億美元,超過華爾街估計的38.7億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降低成本吸引客戶 Tesla將裁員7%
【明報專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公布將裁員7%,它正試圖降低售價,生產出更多人能買得起的電動汽車。特斯拉目前最低價車型是44,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