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度復操 占士或下周復出

[2019.01.19] 發表

洛杉磯湖人在昨天傳出兩個喜訊,後衛朗度可恢復操練而會方亦重申前鋒勒邦占士將於下周復操。

湖人官方證實,朗度經過12場休戰後,現已獲醫療團隊確認可恢復操練。這位32歲老將是於去年聖誕球隊打敗勇士的比賽了觸傷右指,3天後接受手術。

在這個其個人第13個NBA賽季,他迄今只參戰14場,場均得分為8.4分,而場均助攻及籃板分別為6.7次與4.4個。

在該役同告受傷的勒邦占士,已因鼠蹊傷錯過了12場比賽,會方同時證實他可於下星期復出,但看來除肯定錯過周末對火箭外,下周一(21日)再鬥勇士仍是上陣成疑。

若然占士趕不及對勇士復出,意味連續錯過14場比賽,是其16年職業生涯連續缺陣最長的場數。受傷之前,他錄得場均27.3分、8.3個籃板及7.1次助攻,湖人目前的戰績為25勝21負,暫列西岸第8位。

更多體育
加人4﹕3挫軍刀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憑門將丹高(Demko,圖右 )全場勇救對手36次射門,以4﹕3擊敗水牛城軍刀。軍刀在首節先開紀錄,但加人由艾拿及巴迪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