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合老闆勇擒持槍匪狠罵 還搶不搶劫?X你媽的!
一周10華人食肆被竊 另2間遭劫

[2019.01.21] 發表
永合店內錄影到匪徒搶劫過程。

【明報專訊】「還搶不搶劫?操你媽的!打死你魽I」

「Sorry!」

「Sorry你媽個……,你打什麼劫?」

昨日凌晨2時,打劫萬錦太古廣場外永合食肆的劫匪,其中一人被天合老闆駕車追及,劫匪所駕汽車撞進雪堆,血流披面。

駕車追上來的永合老闆拉開車門訓斥,劫匪不斷道歉說:「Sorry」,當中還混雜了匪徒的求饒哭聲。

這是近日第三宗持槍匪徒搶劫華人食肆案,前兩宗分別是「大有名糖」和「大槐樹」。這兩宗劫案匪徒都行劫得手逃去,而之前則有逾10間華人食肆被人打破玻璃入內搬走收銀機。

永合是新開業的食肆,24小時營業,在Steeles和Kennedy太古廣場附近。據悉昨日凌晨兩名蒙面男子拿槍進入店內,直接去收銀處威脅收銀員拿錢,搶走存放現鈔的錢箱逃去,當時店內有不少人正在用餐。

兩匪得手後奪門而出,分駕車輛逃走。永合的老闆則尾隨追出,登上自己的車,緊追其中一匪。

劫匪所駕汽車慌亂中衝入停車場的一雪堆內停下,老闆拉開車門,匪徒其後血流披面,不斷說:Sorry求饒。

老闆報警後,警方到場將該匪徒拘捕帶走,汽車內找到被劫的部分現金。警方相信被捕者是負責駕車接應的,故相信仍有一至兩名同黨在逃。

更多要聞一
任正非發電郵稱棄平庸員工減成本
【明報專訊】中美將在30日舉行新一輪貿易談判,同日亦是美國向加拿大申請引渡中國電訊巨頭華為的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截止日期,而華為創始人任正非(... 詳情
5G全覆蓋創新園 杭州啟動
「5G創新應用高峰論壇暨中國(杭州)5G創新園啟動儀式」昨在杭州未來科技城舉行。5G創新園是國內5G全覆蓋、提供完整5G產研條件的創新園,將... 詳情
雪下1日 大多區車禍逾350宗
【明報專訊】昨天雪暴雖逐漸消散﹐但嚴寒天氣預料要到周二才稍為回暖。周末晚這場雪暴﹐在多倫多市造成逾百宗撞車意外﹐而在大多倫多地區﹐於24小時... 詳情
嚴寒雪暴人蹤渺 咖啡店門庭冷落
【明報專訊】多倫多與鄰近地區周末一場雪暴﹐跟茷K是極度嚴寒天氣﹐很多人都不敢外出﹐留在家媔迣楔恔袨H。影響所及﹐在士嘉堡一家Tim Hort... 詳情
嚴寒警告 團體援露宿者 發2.1萬求生包增加六成
【明報專訊】昨日安省大部分地區都被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發出的極度嚴寒警告影響﹐不同團體及庇護中心均加強服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