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偶像包袱 扮亂髮飢渴師奶 鄭秀文梁祖堯情慾戲過激UH

[2019.01.26] 發表
梁祖堯(左)和鄭秀文(右)有不少親密戲,但二人非常專業,不時重看playback研究如何精益求精。
鄭秀文(左)以殘樣師奶look,與梁祖堯(右)飾演一對為生活奔波的夫婦。
戲中講到鄭秀文以金髮造型色誘丈夫。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形象百變,她參演王祖藍處男執導的賀歲搞笑歌舞片《你咪理,我愛你!》,拋下偶像包袱,以極殘師奶look上陣,入型入格,有觀眾看預告片都認不出是她。她一向專業認真,為求效果好,事前單是挑選假髮都用了幾日時間。片中她與梁祖堯親密「激戰」連場,他們十分投入零尷尬。祖藍卻笑指拍攝時太激烈發生「UH」事件。

Sammi今次與梁祖堯合作,不少網民看了電影首輪預告片後,均表示要望多兩眼才知道片中出現的「亂髮飢渴師奶」是Sammi。

劇情講述Sammi為湊一對仔女疲於奔命,欠缺生活及性生活。某天晚上與梁祖堯因為突如其來的「空檔」,泛起遺忘已久的情慾。正當二人準備翻雲覆雨之際,女兒竟連環「搞破壞」,最後更因被一對仔女撞破好事,尷尬萬分。

拍親密戲零尷尬

Sammi為了演好角色落足心機,戲中會以兩個截然不同形象出現,她單是挑選適合角色的金色假髮,花了整整數天。為了配合劇情,Sammi與祖堯有多場親密戲,專業的他們埋位時零尷尬,拍完更會走到導演身邊睇playback,研究如何精益求精。

導演祖藍事後受訪笑言拍攝過程「一波N折」:「我]拍拍奰董熊MU鰼iH,睇蟒u係太激烈。(有幾激烈?)入場睇咪知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高雲翔否認性侵案7宗罪
【明報專訊】內地男藝人高雲翔憑劇集《羋月傳》走紅,他去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案件昨日在悉尼法院再次開庭審訊,法庭外有大批傳媒守候。高雲翔和... 詳情
否認同性密友緋聞 菊梓喬歡迎男士照顧
【明報專訊】菊梓喬昨日到商台宣傳新專輯,談到奪得無芋m勁歌金曲頒獎禮》的「最受歡迎女歌星」獎,她形容心情如坐過山車,難以平復。她抱蚅~續做好... 詳情
粉絲贈雨僑嬰兒衫 羅力威承諾加把勁
【明報專訊】雨僑去年與羅力威結婚後,一直各有各忙,近日難得一齊跟粉絲BBQ聚會。過往他們每年都分別與粉絲有一次聚會,婚後兩人的歌迷會決定愛屋... 詳情
身體變差不再節食 曾樂彤凌晨照開餐
【明報專訊】曾樂彤昨午出席活動擔任朱古力店員,她表現興奮說自己是朱古力迷,不擔心會食肥,笑言反而愈驚愈易肥,她去年曾因減肥節食,結果令身體變... 詳情
兩視后相遇 李佳芯期待與楊怡合作
【明報專訊】視后李佳芯前晚到紅館欣賞張學友演唱會,在後台遇到另一名視后楊怡,還有高海寧,3人開心合照,並上載社交網分享。 李佳芯讚賞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