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阿斯達》造型似「狼少年」 《男朋友》煞科宋慧喬興奮電暈拍檔

[2019.01.26] 發表
朴寶劍(左)與宋慧喬(右)前晚出席《男朋友》煞科宴,並跟工作人員一起收看結局。
宋仲基在《阿斯達》的古裝造型(左圖)首度曝光,網民直指他跟6年多前上映的《狼少年之戀》(右圖)毫無分別。
在《男朋友》煞科宴上,表情多多的宋慧喬(右)成為工作人員「集郵」的目標。
「男神」張東健於《阿斯達》扮演「戰神」,回眸一笑足以電暈粉絲。
《阿斯達》預告金智媛險遭士兵擄走,幸得宋仲基英雄救美。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後輪流復工,喬妹先跟《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合演有線電視台tvN劇集《男朋友》,前晚大團圓結局,刺激收視回升,難怪她出席煞科宴時表現興奮;至於基哥為tvN台拍攝另一新劇《阿斯達》,預計5月播出,首條預告片亦於前晚曝光,臉上畫了戰紋的基哥不單英雄救美,更獲網民大讚駐顏有術,樣子跟2012年上映《狼少年之戀》造型毫無分別。

《太陽的後裔》叫好叫座,事隔3年宋仲基與金智媛再度合作《阿斯達》,加上《金裝律師》張東健壓陣,難怪未播先轟動。不過,tvN對於新劇的造型和故事都做足保密工夫,直至日前tvN所屬娛樂公司CJ E&M舉行廣告商晚會,首次向客戶播出《阿斯達》一分鐘長的預告片,神秘面紗終於揭開。

《阿斯達》1分鐘預告片曝光

《阿斯達》故事講述上古時代一個虛構的國度「阿斯」,飾演戰神妥坤的張東健,領兵入侵宋仲基與金智媛所在的村莊,後者險被強行擄走之際,臉上畫有白色戰紋、擁有「藍色彗星」力量的基哥及時趕到,上演一幕英雄救美,粉絲看罷當然興奮莫名。

值得一提的是,現年33歲的基哥以鬈髮造型登場,被網民認定跟6年多前上映的《狼少年之戀》如出一轍,大讚他保養得宜,歲月彷彿從未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

另一方面,同樣凍齡有術的37歲宋慧喬,主演劇集《男朋友》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故事講到「被分手」後朴寶劍對她念念不忘,最後以情信打動女方,更來個雪地擁吻。一年之後,兩人繼續甜甜蜜蜜,寶劍再次向喬妹求婚,完全符合粉絲渴望大團圓結局的要求,收視率亦因此回升至8.67%,雖然未能突破雙位數字,總算有所交代。

前晚直播《男朋友》結局的同時,劇組亦在汝矣島某餐廳舉行煞科宴,寶劍與喬妹分別到場,守候門外的粉絲未能拍到二人合照,幸好有工作人員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寶劍與喬妹在餐廳內並肩發言的照片,以及他倆跟工作人員的合照,滿足粉絲的心願。

更多影視
米倉涼子派錢激嬲拍檔
【明報專訊】「日劇女王」米倉涼子早已是收視保證,無論是《女醫神Doctor X》扮演天才外科醫生,抑或《Legal V》飾演無牌律師,成績都... 詳情
Jennie來港開騷前與Kai分手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今日來港舉行首個演唱會,韓媒卻在昨日爆料,隊中23歲成員Jennie日前已跟韓國男團EXO成員Kai分... 詳情
常盤貴子膺最佳佩戴珠寶名人
【明報專訊】不經不覺,日本最佳佩戴珠寶名人頒獎禮,已經舉行到第30屆,前日出席領獎的女星包括愛情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主角濱邊美波、日劇《四... 詳情
勝利朴敘俊齊撐Wanna One告別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的合約已於去年除夕完結,11名成員包括姜丹尼爾、邕聖祐及賴冠霖等,各自準備「單飛」出道,至於解散前... 詳情
阿諾囝囝被誤認作《美少女謊鄰》男星
【明報專訊】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長女嘉芙蓮(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跟《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