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被女模咀嘴 許廷鏗:佢嘴唇軟熟

[2019.01.30] 發表
許廷鏗表示經歷女模咀嘴事件,覺得自己成長了。(攝影/記者:鍾一虹)
許廷鏗早前在活動上被外籍女模咀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電台宣傳3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 重提早前記者會上被女模突擊咀嘴,他笑言心情已平復,但當時好尷尬,「怕別人以為我向女模強吻」。他表示年屆30歲,經歷女模咀嘴事件,覺得自己增加了閱歷,個人成長了,至於跟該外籍女模可有發展機會?他笑說:「無,只知她住巴西。其實以前都有跟粉絲攬攬,當日以為女模惜面,不知道咀嘴,現在回想該女模動作純熟、嘴唇軟熟。」

粉絲反應激動

被取笑似乎很回味?他說:「不一定懷念,一次半次就夠,現在回想覺得自己表現好好笑,其實當時好突然,朋友以為我在演戲,如果我識演戲就去拍戲啦。」事後他在網上留意到粉絲反應激動,都想取代該女模跟他咀嘴。問到演唱會是否批准歌迷咀他?許廷鏗說:「做演唱會無保留,惜到就盡量招呼啦!」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大讚方力申有喜感  王祖藍導演頭炮望囡囡腳頭好
【明報專訊】王祖藍喜上加喜,兩個「BB」分別來臨,一個是與太太李亞男的愛情結晶品Gabrielle於去年12月出世,另一個是其首次執導的賀歲... 詳情
鄂靖文露背追夢被趕
【明報專訊】周星馳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昨日發布電影預告,今次唔玩懷舊,沒有《喜劇之王》的經典鏡頭,宣傳重點是以一個臨時演員的辛酸奮鬥故事打... 詳情
黃玉郎為19歲自閉症兒子慶生:高興看到他不斷成長改善
【明報專訊】香港漫畫界教父黃玉郎與舊愛倪詩蓓育有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黃英樑(Royce),兩人分手後,倪詩蓓曾離開娛樂圈,帶兒子移居新加坡生活... 詳情
嵐明年分道揚鑣刺激產品銷量激增 櫻井翔:有望重組
【明報專訊】日本「國民偶像」5人男子組合嵐,日前宣布會於2020年12月31日後停止演出,消息震驚藝能界,嵐的粉絲大表傷心之餘,成員櫻井翔前... 詳情
福山雅治花7萬港元 供孩子讀幼兒班
【明報專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男神」福山雅治,早前宣布再次拍劇,落實演出TBS電視台4月首播的春季日劇《集團左遷!》,與《半澤直樹》演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