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傷臥寒夜街頭 休班警員路過施救

[2019.02.1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昨晨發生傷人案,一名身受重傷的20多歲青年在寒風下倒在街頭,還幸有休班警員路過馬上施救。

警方現今仍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昨天凌晨3時45分,一名休班警員路過位於基爾街(Keele Street)近Flamborough Drive的一棟柏文前,發現了傷者。

受害人傷況嚴重,頭部受創,手部亦多處受傷,並有凍傷症,由救護員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急救。

到場警員發現行人路上血[斑斑,血跡一直延至路旁的電燈柱。

警方現呼籲任何人士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