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墮樓亡 事前稱殺女友惹虛驚

[2019.02.13] 發表
事主倒楣a尼詩道路邊,當場死亡,其生前任職的餐廳負責人(西裝洋漢)到場認屍。(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29歲混血男子昨凌晨在灣仔軒尼詩道一幢商業大廈向保安員報稱殺害女友後,登上天台,繼而墮樓身亡。警員到場發現事主女友健在,亦無受傷,相信事件涉及感情糾紛。

事發昨日凌晨4時許,29歲男事主由灣仔軒尼詩道239號一幢商廈天台墮下,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明顯死亡。據悉,事主自殺前曾向商廈保安員聲稱自己殺了女友,保安員尾隨他到天台,發現他滿身酒氣並攀越欄杆,於是報警。

派對豪飲 為情爭執

警方事後一度四出搜尋事主女友,其後取得聯絡,發現她毫髮無損,但情緒激動,她指男友自殺前與自己在附近參加一個派對「豪飲」,其間曾因感情問題爭執。據了解,事主在案發商廈地下一間西班牙菜餐廳任職。

警方消息稱,死者姓盧(音譯),為台灣及英國混血兒,持香港身分證,事發時一度站在上址天台危險位置,保安見狀報案,警方到場時事主已從高處墮下,倒楣a尼詩道。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東區裁判法院早前審理一宗行人疏忽過馬路案件時,暫委特委裁判官何麗明與辯方大律師梁耀祥發生爭拗,裁判官曾在庭上指要向辯方大律師發通... 詳情
【明報專訊】63歲父親與年輕21年的內地女子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3年前涉非禮當時僅6歲的親女,後來更涉五度強姦女兒;事件至女兒讀中學時告知...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陸頌雄慢跑渣馬:勝在貨真價實
【明報專訊】渣打馬拉松周日舉行,唔少議員都會參加呢項盛事,本身係元朗區議員鴷萿k會議員陸頌雄,近年都係元朗區議會代表隊骨幹,出戰渣馬10公里... 詳情
愛犬病逝  鄭松泰籲領養不棄養
【明報專訊】唔少政界中人都有養寵物,亦好關心動物界嚘眲蝖F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泰博)儱R狗Summer日前逝世,佢話Summer早於兩年前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