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華減肚腩出戰「華姐」

[2019.02.13] 發表
余思霆(右)以師姐身分傳授陳曉華(左)「華姐」比賽心得。(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3月2日舉行,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代表香港出戰。陳曉華表示心情緊張,怕減肥未達標,原本計劃新年忍口,卻將糕點全部吃掉,笑言現時肚腩仔是「重災區」。她說目前最重要加緊備戰空中才藝表演,希望不會出錯。

身為師姐的余思霆被問有何跟同房佳麗相處的秘訣傳授給師妹?她笑言每日訓練完已經很ョA只是她當年同房馮盈盈比較特別,24小時都好嘈,笑言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人。

她建議陳曉華參選時捉緊時間休息,要對自己有信心,盡力做好自己,專注比賽,放鬆心情迎戰。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工作太忙疏忽男友遭投訴 薛家燕盼豬年人財兩得
【明報專訊】薛家燕去年家庭、事業都是豐收一年!兒子石耀庭結婚,圓了她的心願;她開了入行60周年演唱會、《流行經典50年》節目長做長有,還有生... 詳情
醫院探望賭王 何超蕸:父親情G幾好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上周五(8日)突然被傳病重在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何家四房輪流現身醫院探望。連日來何家眾人都一致否認賭王病... 詳情
趙雅芝請《倚天》拍檔食飯 汪明荃黃淑儀楊盼盼齊出席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趙雅芝昨日分別在社交網上載於年初七(人日)飯敘的照片,相中還有黃淑儀、楊盼盼、汪明荃老公羅家英、趙雅芝老公黃錦燊... 詳情
徐小鳳讚蓋鳴暉表演出色
【明報專訊】徐小鳳日前到新光戲院欣賞蓋鳴暉與吳美英演出的粵劇《陳三愛五娘》,中場時到後台祝賀李居明與蓋鳴暉等,她送花籃外,還親自拿一束花給蓋... 詳情
69歲李察基爾再添一子
【明報專訊】今年7月將滿70歲的《風月俏佳人》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去年第3度結婚,迎娶任職宣傳人員的Alejand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