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生日會吸金11.5萬

[2019.02.13] 發表
酒井法子(右)前日跟粉絲預祝生辰,男團大國男兒成員InJun(左)擔任表演嘉賓。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女星酒井法子將於本月14日即情人節慶祝48歲生辰,前日率先跟18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在東京舉行生日派對,一齊慶生兼分享蛋糕,並請來韓國男團「大國男兒」成員InJun擔任表演嘉賓。據報入場費每位9000日圓(約640港元),變相為酒井送上11.5萬港元的「禮金」。

雖然酒井的吸毒醜聞已成歷史,但她在日本藝能界的工作仍然寥寥無幾,舉行晚餐騷便成了主要收入來源之一,下月15日起她先到台灣(包括台北、台中和高雄)連開3場,5月5日再在東京搞晚餐騷,入場券最貴收2.3萬日圓(約1630港元)。有傳酒井亦計劃在7月再度襲港,只待官方公布詳情。

更多影視
野口五郎自爆患食道癌
【明報專訊】日本男歌手野口五郎本周一在東京開騷期間,自爆去年11月6日接受身體檢查時,確診罹患食道癌,並於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進行手術,幸... 詳情
金秉玉涉醉駕恐踢出新劇
【明報專訊】繼韓劇《五個孩子》男星安在旭前日爆出醉駕醜聞,現正面臨停工處分後,曾在《搞乜戀?金秘書》飾演朴敘俊父親的58歲男星金秉玉,前日亦... 詳情
奧斯卡頒獎禮為免超時 廣告時段頒發4獎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2月25日早上舉行,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承諾嚴控直播時間在3小時之內,所以會有4個獎項... 詳情
子瑜裴珍映高中畢業
【明報專訊】韓國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昨日舉行畢業禮,女團Twice成員子瑜和彩瑛、IZ*ONE成員金采源、男團The Boyz成員善旴和HW... 詳情
劉仁娜頭笠「雪糕筒」打架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主角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自本月初開播以來,首兩集收視率不過5%,成績平平。劇組為了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