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農村電訊商抵制華為禁令

[2019.02.13]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考慮發布禁止中國電訊設備進入美國網絡的行政命令,受到美國農村地區部分運營商抵制。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農村地區許多電訊運營商都使用低成本的中國基礎電訊設備,這些運營商正悄悄游說,爭取反對特朗普這項行政命令。中小電訊運營商行業組織農村無線運營商協會(RWA)首席法律顧問班尼特(Carri Bennet)稱,一直與政府保持溝通,希望他們明白,不管在禁令中採取哪些措施,都應避免給美國農村地區造成意外傷害。

詹姆士谷電訊公司(James Valley Telecommunications)首席執行長格羅夫特(James Groft)稱,「我從未公開看到華為任何不當行為。如果聯邦政府能提供一些可信的證據,而非危言聳聽,我會感覺好點。」

更多中國要聞
中美高級別貿易談判周四才開鑼,但美方主帥、貿易談判代表萊特希澤和財政部長梅努欽昨天就飛到北京,不知是否與周一開始的副部級談判時中方主帥劉鶴直... 詳情
衛健委:不宜全刪計劃生育內容
【明報專訊】內地2016年起實施「全面二孩」政策以來,新生人口繼續快速減少,全面放開生育方針之聲一直不絕於耳。不過,國家衛健委近日公布對全國... 詳情
針對土譴責 華籲聯國共同反恐
【明報專訊】土耳其政府稱新疆著名維族音樂家艾衣提(圖)在關押中死亡,遭中國官方發艾衣提自述短片駁斥,令新疆「再教育營」問題再起波瀾。中國常駐... 詳情
高票房《流浪地球》惹議 「中國人救地球」
【明報專訊】上映僅8天,內地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截至昨晚8時票房已突破25億元(人民幣,下同),從單日票房計,已超過曾賣出56.8億票房的內... 詳情
原著作者劉慈欣獲多個國際獎項
《流浪地球》的原著小說作者劉慈欣(圖)現年55歲,原是山西娘子關電廠電腦工程師,劉1999年6月第一次發表科幻小說。2011年,劉慈欣憑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