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尼奧路起孖創紀錄 羅馬挫波圖拔頭籌

[2019.02.14] 發表

意甲羅馬周二在主場先拔頭籌,被譽為「新托迪」的19歲新星尼高路辛尼奧路,成為最年輕一場歐聯入兩球的意大利球員,在16強首回合助「首都狼」以2:1力挫葡超波圖。

球證使用VAR成歐聯首例

羅馬與波圖今仗慢熱,上半場僅得迪斯高38分鐘攻門中柱較具威脅。換邊後,辛尼奧路於70分鐘接應迪斯高橫傳,射地波打破悶局。迪斯高6分鐘後再射中柱,由辛尼奧路補中。落後兩球的波圖3分鐘後有阿祖安盧比斯破網,球證首次在歐聯賽場使用視像裁判(VAR),確定他沒有越位。波圖取得重要作客入球,但羅馬仍以2:1險勝首回合。

今場亦是波圖主帥干斯卡奧首次帶隊重返奧林匹高比賽。曾為拉素上陣70場的他全場被死敵羅馬球迷喝倒彩,更曾與羅馬教頭兼昔日老對手迪法蘭斯高口角,不過他賽後淡化事件,又指波圖次回合可以反勝。

更多體育
球迷水樽扔天使  曼聯遭UEFA起訴
曼聯暫代主帥蘇斯克查的歐聯首擊以失敗告終。「紅魔」周二於16強首回合主場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PSG),蘇帥上任後領兵11仗不敗亦斷纜,... 詳情
國際米蘭周三宣布換隊長,由射手莫路伊卡迪轉為門將漢丹洛域,令前者在球隊的前途成疑。 莫路伊卡迪(Mauro Icardi)跟國際米蘭的... 詳情
德國慕尼黑市議會13日作出決議,將申請2021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舉辦權,比賽地點為安聯體育場。據悉,舉辦2021年歐冠聯賽決賽將耗資超過85... 詳情
雲達不來梅拒放大迫勇也踢美洲盃
德甲球會雲達不來梅罕有地發聲明,表明會方將拒絕陣中射手大迫勇也(圖)代表日本隊參戰今年6月中展開的美洲盃。 28歲的日本隊前鋒大迫勇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