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12碼二中一 巴塞僅勝華拉

[2019.02.17] 發表
美斯(中)受到華拉度列兩名球員左右夾攻,難以盡展所長。(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昨日主場迎戰華拉度列,兩次獲得極刑,美斯操刀一中一射失,最後僅以1:0勝出。馬德里體育會亦以1:0險勝華歷簡奴,賽後以47分反先少賽一仗的皇家馬德里重,登聯賽榜次席。

由於周二就要應付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法國里昂的重要賽事,巴塞隆拿昨日收起了部分主將,蘇亞雷斯、拿傑迪錫和古天奴列作後備,由美斯跟傷癒復出的奧士文尼迪比利,以及上月才加盟的奇雲保定合作攻堅。華拉度列有門將佐迪馬斯比倒戈。

巴塞開賽後就圍攻客隊,由美斯策動攻勢,但礙於客隊防守嚴密,射門雖多但真正的威脅寥寥無幾。比賽至41分鐘客隊一次突擊不果,主隊把握機會反擊,美斯射門被擋,但皮球落在助攻的碧基腳下,他帶球推進同對方中場米高米基爾碰撞後跌倒,球證判罰十二碼。美斯操刀射入,巴塞就憑這個十二碼球領先。

基沙文建功 馬體會險勝華歷簡奴

下半場巴塞乘勝追擊,希望擴大比數。蘇亞雷斯在60分鐘入替奇雲保定,很快就有射門機會,但被客隊門將馬斯比用腳擋出。完場前巴塞再得一個十二碼,美斯這次射門被馬斯比救出,但未有影響勝果,巴塞最後以一球小勝華拉度列,賽後以54分保持在聯賽榜領先的優勢。

至於馬體會作客華歷簡奴,兩隊論控球率不分伯仲,但攻勢方面主隊更勝一籌,全場12次射門,比客隊5次為多。不過戰至74分鐘,馬體會一次攻勢令主隊門前混戰,前鋒莫拉達回傳後上的基沙文挑射,皮球打中對方球員改變方向,令主隊門將束手就擒。

結果,馬體會就憑這個入球氣走華歷簡奴,賽後累積47分超越皇馬(45)重登第二位,落後巴塞7分。然而,皇馬今日主場迎戰基羅納,若勝出就可重返次席。

更多體育
夏里斯力壓居里成三分王
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賽,籃網射手夏里斯(圖,美聯社)擊敗史提芬居里,成為三分王。 第一輪夏里斯就得到25分,展現出超強的三分能力,... 詳情
馬天絲卡塔爾封后
非種子比利時球手馬天絲(圖,美聯社)昨日在卡塔爾網球賽反勝前一姐哈立,贏得首個WTA超級賽級別冠軍,也是她個人職業生涯第5冠。 23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