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駁電纜易學難精

[2019.02.19] 發表
(楊柏賢攝)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

【明報專訊】安坐家中,只需往電掣一「啪」,全屋便燈火通明。我們能舒適地享用電力帶來的便捷,有賴城市的電纜接駁系統,把電力從百里以外的發電廠帶到各住戶家中。參加〈影子試工隊〉的聖言中學中四生連仲一(左)在中電電力工程學院高級培訓導師劉永泰(泰哥,右)的指導下,親身體驗電纜接駁工程。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bit.ly/2Ew4N8n

[明路—生涯規劃 第47期]

更多教育
試場速報﹕內地免試招生 3月報名
【明報專訊】上期〈試場速報〉介紹了往內地升學的其中一種途徑「港澳台聯招」,其實在「港澳台聯招」開始網上報名的同一日(3月1日),另一內地升學... 詳情
Dr DSE﹕考台大獸醫系
【明報專訊】.問.Kwan Lok Tsang﹕ 我今年念中六,希望透過「聯合分發」方式入讀國立台灣大學的獸醫學系。我現時選修地理和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