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8月赴華參加男籃世界盃

[2019.02.19] 發表

擔任NBA全明星周末正賽安迪杜高安普隊長的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圖,美聯社)確認,他將會參加今年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盃。

因名字字母繁多而被人稱為「字母哥」的安迪杜高安普,周日對記者表示:「是的,我將前往(中國)參賽。健康將是我考慮的第一因素,希望我能保持健康。」

2019年男籃世界盃將在8月31日至9月15日於中國的北京、廣州、上海等8座城市展開爭奪,希臘隊已經躋身決賽周。

周日舉行的明星賽由公鹿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的入樽揭開序幕,其中獲特別名額入圍的「德國槍」諾維斯基及韋德,雖然上陣時間不多,但前者上陣約4分鐘便連入3記三分球,而上陣逾10分鐘的韋德亦與昔日好拍檔勒邦占士完成一記「拆你屋」為人津津樂道。

字母哥取38分全場最高

表現出色的「字母哥」雖攻入全場最高38分兼取11個籃板,惟球隊領先接近3節下,在尾段被反超,最終占士隊以178:164取勝,連續兩屆以他命名的隊伍贏出,而取得該隊最高得分的杜蘭特,亦獲膺最有價值球員(MVP),事隔7年再奪此獎項。

至於今屆明星賽打破了數項歷屆紀錄,包括單節得球(53分)、兩隊總三分球出手(167次)及入球數(62球)。當日適逢主辦球隊黃蜂班主兼「波神」米高佐敦56歲生日,他亦現身出席交接儀式,將意味主辦權的籃球交予下屆舉辦的母會芝加哥公牛。

更多體育
葡國乒乓賽  中國攬4冠
葡萄牙乒乓球公開賽周日結束,中國球隊繼周六獲得混雙冠軍後,又將男、女雙打和男單冠軍收入囊中。 中國隊在男單準決賽後已提前鎖定冠軍。最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