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法拒回收ISIS聖戰士

[2019.02.19] 發表

英、德、法3國周一拒應美國總統特朗普要求,接收赴敘利亞參加「伊斯蘭國」(ISIS)聖戰而被捕的國民。英國首相府主張那些武裝分子應在犯罪地方受審。

德國內政部稱,德籍武裝分子有回國的基本權利,但外交部表明唯在確定能直接下獄時方能返德。法國司法部長表示將逐案評估。特朗普上周六恐嚇說,歐洲政府倘不負起責任,美軍將釋放在行動中俘獲逾800名「伊斯蘭國」戰士。負責看守那批俘虜的庫爾德族民兵組織昨表示,他們不會釋放外籍「伊斯蘭國」分子,但希望相關國家負起責任。(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與朝鮮據報正考慮互派聯絡主任,為正式建交鋪路。去年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領袖金正恩會面,簽定的「美朝聯合聲明」,提到美朝會依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