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40工人今出動12小時修補4千路坑

[2019.02.23] 發表
圖為工人在士嘉堡修補路坑。(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今天將派出特別部隊,修補市內的路坑。今天清晨工人將會出動,市府將會派出40名工人,先修補市內4千個路坑。由今年起市府已修補的路坑數目達到1.9萬個。市府在慣常的工作日,會派出25名工人修補市內的路坑,但在如今日的特別動員日子,市府派出的工人數目會達到40人,而工作的時數,亦會長達12小時。

路坑是由急劇的氣溫變化形成,一般來說在春季較多,主要是因為因為嚴寒氣溫後,再回到零度之上的天氣,雪水滲進路面裂逢內,之後又再出現冰封,在冰縮熱漲和的循環下,容易造成路面下陷,形成路坑。

就在昨日多倫多警方發出上述「路坑警告」﹐提醒出入當谷大道(Don Valley Parkway)的司機要小心﹐因近灣景路─布魯亞街(Bayview-Bloor)的北行線有個大坑洞﹐先後已有8部汽車中招﹐導致輪胎爆裂。

更多都會新聞
去年受逃票影響 TTC損失6400萬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市政府的總審計師比赫勒(Beverly Romeo-Beehler)最新發表的一份審計報告,多倫多公車局(TTC)在2... 詳情
抗議人士憂票價漲服務轉差
【明報專訊】昨天公共交通倡議者、多倫多公車局工會成員和部分多市議員在多市地鐵站舉行抗議活動﹐反對安省政府接管TTC地鐵系統計劃。 抗議... 詳情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副總領事莊耀東表示「我很榮幸參加2019 ACCE新年晚宴,謹代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祝到場嘉賓萬事如意。2019是中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