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善用健身App,手機變成運動教練。
放大
 
許多健身App可搭配運動手錶。
放大
 
營養記錄App能夠計算攝取的卡路里,或加快瘦身效果。
放大
 
圖為「MyFitnessPal」。
放大
 
圖為「MyPlate」。
放大
 
「Blogilates」
放大
 
「Nike Training Club」
放大
 
「Keelo」
放大
 
「Endomondo」
放大
 
「MapMyFitness」
放大
 
「Runtastic PRO」
放大
 
「7-Minute Workout」提供高強度的間歇性重量訓練。
放大
 

其他新聞
GUCCI 2020早春秀追本溯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2019熱門健身App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9年展開健身計劃之餘,不妨借助手機App 應用程式,或許使運動鍛煉更有效率,這些App可針對不同訓練需求,還能激勵鬥志,甚至也有App能記錄我們每天攝取的營養和卡路里。以下我們介紹幾款由專業電腦雜誌《PC Magazine 》評價不錯的健身App。

1. 營養記錄App

名為「MyFitnessPal」的App,在計算卡路里以及記錄營養方面,一直獲得極高評價,還能掃描食品包裝上的條碼(barcode),直接獲得營養資訊,也能同步搭配其他健身App,使減肥更有效率。

另外還有「MyPlate」,也是評價不錯的營養記錄App,還提供健身功能。

2. 健身教學App

隨時隨地想健身,都有健身教練陪同你,例如健身教學App「Blogilates」,內容包含許多鍛煉教學的影片,由熱心女教練陪同你一起汗流浹背,當你喘呼呼時,教練還會微笑的開玩笑。另有「Nike Training Club」以及「Fitbit Coach」兩款App,堶悸滷M業教練十分認真,教導最正確健身姿勢,猶如一個行動健身房,甚至有真人示範、適合初學者的瑜伽教學。「Keelo」則是提供高強度間歇性訓練(HIIT),有大量動作示範影片。

3. 每天活動記錄App

無論是跑步、踩單車或剷雪,活動記錄App都能記下你一整天的活動。「Endomondo」記錄跑步速度、距離或是你的伸展運動時間,還能和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人士交流。「MapMyFitness」也是記錄運動或每天各種活動的App,例如瑜伽、剪草等,還能連上運動手錶,把活動記錄儲存在電腦,這款App適合各運動階級人士。「Runtastic PRO」記錄你的運動效果,還有教練功能來激勵你的鬥志,在地圖記錄跑步路線,能連上蘋果手錶。「Strava」記錄跑步、騎車、甚至游泳,能和其他運動人士比賽交流,須留意的是隱私設定,因為部分記錄可能是公開展示。

4. 短時間鍛煉App

兩款都是主打7分鐘健身的App,強調隨時隨地,只要擠出一點時間,也毋須健身器材,就能得到有氧運動以及阻力訓練的效果。由Wahoo Fitness公司開發的「7-Minute Workout」,提供12組、每次30秒鐘高強度、搭配非常短暫休息時間的間歇性重量訓練。另有「The Johnson & Johnson Official 7 Minute Workout」,提供

循環訓練,內容簡單明了,只需要一張椅子跟7分鐘就能獲得激烈運動效果,最吸引人的是該App完全免費。

 
 
今日相關新聞
2019熱門健身App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