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爆炸後傳出異味 官指苯、甲苯等未超標

[2019.03.22] 發表

江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廠周四下午出現爆炸後,至夜後工廠仍有紅紅火光。有附近民眾表示,事發後傳來一陣異味,疑與爆炸釋出的氣體有關。不過官方同日公布指,工廠周邊所檢測到的苯、甲苯等氣體,均未超標。

江蘇生態環境廳表示,現場錄得的苯、甲苯、二甲苯等,均合乎內地排放制訂標準,而事故地點下游沒有飲用水源,故水質未受影響。鑑於今次事件嚴重,國家壎肭楛d委已派出多名專家前往當地協助救援工作。

更多中國要聞
特朗普:對華已加關稅將長期保留
【明報專訊】新一輪中美貿易代表團互訪正式擺上日程。中國商務部昨日公布,美方代表團將於下周四至五赴京談判,中方代表團下月初則會回訪華盛頓。不過... 詳情
高新6號東海航訓 首被日戰機攔截
【明報專訊】日本自衛隊統合幕僚監部20日公布,解放軍19日有2架高新6號反潛機(Y-9)在東海進行小範圍的飛航訓練,日方派出戰鬥機進行...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癌症發病率逐年提高,國家癌症中心公布的2019年最新報告顯示,惡性腫瘤死亡佔內地人死因23.91%,且近十幾年來發病率、死... 詳情
內地人口變動 6省市深度高齡化
【明報專訊】內地2018年創下新生兒數量新低,人口老化問題同時引發關注。四川省統計局19日發布的統計公報中,四川2018年的65歲及以上人口... 詳情
內地人口高齡化加速,是否意味茪H口紅利即將終結?華東師範大學社會發展學院院長丁金宏分析,雖然內地老年人口比例不斷成長,但勞動人口仍維持一定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