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Garden新菜單受歡迎
Garden盈利超預期 股價升6.87%

[2019.03.22] 發表

【明報專訊】Olive Garden的推廣活動及菜單更新為母公司Darden Restaurants立下大功,並令母公司周四宣布提高2019財政年度展望,第3季盈利亦超過分析師預期。

Darden股價周四上揚6.87%,或7.46元,收116.11元。Darden市值約為141.4億元,股價較去年已上漲了逾22%。

佔Darden營收幾乎一半的Olive Garden,第3季同店銷售額成長了4.3%,大部份歸功於它混合式的菜單。行政總裁Gene Lee表示,顧客對其推廣活動及chicken alfredo 主菜反應熱烈。去年12月,由於其提供的烘烤意大利麵(Oven Baked Pastas)及Never Ending Pasta熱賣,使得該餐館錄得破紀錄的利潤。其他菜單上的改變包括酒類選擇,亦有助於營收。

Olive Garden同時也聚焦於場外業務。像今年情人節的場外業務就較去年增加了20%。

Darden第3季經調整後每股盈利為1.80元,Refinitiv分析師預期為1.75元;營收為22.5億元,分析師預期為22.4億元;同店銷售額成長2.8%,分析師預期2.2%。

Darden提升2019年展望,預期總銷售額成長5.5%,處於先前預測5%至5.5%的高端。全年每股盈利展望亦從原預估的5.60元至5.70元提升至5.76元至5.80元。

Darden第3季淨銷售額成長5.5%,至22.5億元,超過分析師預期的22.4億元。淨收入為2.236億元,或每股1.79元。去年同期淨收入為2.178億元,或每股1.73元。

第3季中,Darden又增開了29家新店。2020年內預期會再新開50間。Darden旗下的餐店還有LongHorn Steakhouse,Cheddar’s Scratch Kitchen, Yard House,Seasons 52 及Bahama Breeze。

更多經濟要聞
三藩市亦考慮禁止
【明報專訊】美國三藩市正在考慮禁止亞馬遜(Amazon)無收銀員便利店。本周,新澤西州(New Jersey)追隨費城(Philadelp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