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自動卡車市場
戴姆勒收購Torc Robotics多數股權

[2019.03.30] 發表
Torc Robotics在布萊克斯堡測試其Asimov自動駕駛軟件。

【明報專訊】德國汽車製造商戴姆勒(Daimler)周五稱,它在收購美國自動汽車技術公司Torc Robotics多數股權。兩間公司都未透露戴姆勒計劃投資的數額或者佔股權份額。

Torc Robotics是其中一間開發和路面檢測自動卡車技術的公司。開發自動半掛卡車的Embark與TuSimple,已經吸引大量關注和風險投資。而戴姆勒是全球Class 8半掛式卡車的領先銷售商。Torc總部在弗吉尼亞的布萊克斯堡(Blacksburg),在2005年由行政總裁弗萊明(Michael Fleming)與他人合創,該公司被認為是快速發展的自動車領域一個行業領袖。

弗萊明透過聲明說,美國將成為自動駕駛半掛車上路行駛的主要目標。

更多經濟要聞
標普500錄1998年來最佳首季
【明報專訊】美股周五上揚,標普500指數取得1998年來最佳首季表現,市場對美中之間貿易談判進展樂觀,道指升逾200點。 道瓊斯工業平... 詳情
黑莓財報強勁展望佳
【明報專訊】黑莓第4季盈利及2020財政年度營收預估均超過分析師預期,股價周五大漲13.1%,收13.47加元。黑莓近幾年來專注於快速發展中... 詳情
製造、建築業帶動廣泛成長
【明報專訊】由於製造業和建築業帶動的廣泛成長抵消了資源行業的疲軟,加拿大經濟在去年11月和12月收縮後,今年開始恢復增長。 加拿大統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