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Jacquemus Le Mini Chiquito
放大
 
放大
 
放大
 
秋元梢
放大
 
Givenchy GV3 Mini
放大
 
放大
 
Fashion blogger Yoyo Cao把它直接扣在裙子的腰帶上,簡單好看。
放大
 
這些迷你小袋,你可以選擇像Jacquemus的Le Pitchou一樣掛在頸上,像Jil Sander一樣繫在腰上,甚至在時裝周街拍中可見有人將micro bag扣在大袋的肩帶上,大袋搭小袋作出bag layering的做法。如果是你,又會選擇如何配搭呢?
放大
 
放大
 
Miu Miu也推出一款mini水桶袋,與普通款一樣有Matelassm花紋,流蘇抽繩和品牌logo,顏色選擇很多,材質也有幾款。最可愛的地方是抽繩口配以一個小扣,卸下金鏈後,可將它掛在腰間腰帶扣上。
放大
 
Lanvin的貓頭鷹micro bag同樣可愛。而它的包袋型是扁平,偏向卡片狀,再配上長肩帶。
放大
 
Loewe 這種扁身的卡片袋型,不是第一次見,推出過的還有Loewe、Givenchy、Jil Sander和Burberry等品牌,全都可愛精緻。
放大
 
Givenchy 2019 FW
放大
 
Loewe 2019 SS
放大
 
Gabriela Hearst 2019 SS
放大
 
Burberry 2019 SS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MICROBAG
2019配件新寵兒

四大時裝周剛於上周結束,除了衣服亮眼之餘,今季配件和袋款也成為了焦點,特別是Jacquemus。

他整系列最突出的就是「超迷你」,包括Le Mini Chiquito、invitation card也是走迷你風。

不僅是Jacquemus,2019年,從春夏到秋冬時裝周中,很多品牌都在變玩迷你包,這些micro bag名符其實就是非常micro,大多都只有手掌般大,不超過10cm。模特兒們拿著它們在跑道行走,袋子都小得好像要觀眾用望遠鏡才能看到一樣。除了Jacquemus外,還有那些品牌也在玩這些micro bag?

Givenchy

日本模特秋元梢出席Givenchy的秋冬時裝周時就拿著GV3,GV3是Clare Waight Keller出任Givenchy創意總監後的代表作,袋上的鎖扣使用品牌字母Logo。

BOYY

新晉大熱品牌BOYY的經典袋是Karl,有Karl 19,Karl 24等等好幾個size選擇,而新的Karl Keycharm就是最迷你的size。同樣地,手柄上多了一個小扣帶方便任意別扣。

 
 
今日相關新聞
MICROBAG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