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伙MIRROR唱《今期流行》 吳業坤讓JW當眾摸腹肌

[2019.04.21] 發表
男團MIRROR首踏紅館,一眾成員勁歌熱舞兼與坤哥跳唱《今期流行》。(攝影:鍾偉茵)
JW當眾摸坤哥腹肌,更笑稱摸到一排朱古力。(攝影:鍾偉茵)
坤哥收身成功,練到鋼條身形。(攝影:鍾偉茵)
雖然坤哥不擅跳舞,但表現仍有板有眼,贏盡掌聲。(攝影:鍾偉茵)
無辰盲h樂易玲(左一)帶同兩名兒子(左二、右一),跟江嘉敏(左三)、麥明詩(右三)及馮盈盈(右二)一起捧坤哥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坤哥又唱又跳又騷肌,完騷後再於社交網曬6螂’棶荂A笑言變得超級自戀。身穿紅衣出場的坤哥連唱《男孩們想》、《無價》、《坤哥》,之後走到台邊與歌迷握手。首名出場嘉賓側田與他合唱《凱旋門》,坤哥公開多謝側田仗義幫忙,側田回應說:「有實力的人我必定幫,不過你瘦了,由實力派變了偶像派。」坤哥搶答自己向來是偶像派。

《吳業坤小句號演唱會2019》前晚在紅館舉行,人緣不錯的吳業坤(坤哥)獲不少圈中藝人捧場,包括歐陽震華夫婦、李佳芯、馮盈盈、麥明詩、蕭正楠、梁競徽及無辰盲h樂易玲等。坤哥施展渾身解數載歌載舞,嘉賓除了側田外,也邀來男子組合MIRROR及好友JW(王灝兒)。

學古天樂經典舞步

首次踏紅館演出的MIRROR勁歌熱舞帶動熾熱氣氛;坤哥換上紅色貼身背心露出結實手臂,戴上黑超Cool爆出場。他與MIRROR齊跳齊唱《今期流行》,還模仿古天樂經典舞步,坤哥跳完辛苦喘氣說不出話,又繼續發揮搞笑本色說:「原來樂小姐(樂易玲)在,我還叫ViuTV的人來,死啦!你不介意吧?」向來不擅跳舞的他又與舞蹈員鬥跳,雖然動作生硬,但成功做出倒立動作贏盡掌聲鼓勵;跳到滿身大汗的他連講多次「好熱」,之後乘機拉高背心騷腹肌,展示收身的成果。

JW:摸到朱古力呀

之後坤哥與好友JW手拖手出場,深情演繹情歌,JW大爆坤哥勤力收身,成功減肥20磅,還忍不住主動解開坤哥恤衫鈕伸手輕掃他的腹肌,大叫:「摸到朱古力呀!」坤哥則反讚JW穿西裝內Deep V上衣很性感。到「安哥」環節,坤哥跟全場影大合照,又要求現場粉絲為他唱生日歌,補祝他本月18號的29歲生日。

自嘲變超級自戀

完騷後坤哥接受訪問,指正在趕拍新劇《大醬園》,與演唱會時間重疊,又擔心演唱會沒人入場,慶幸順利完成和如釋重負。他見到很多藝人朋友來支持,形容全部都是他愛人。至於緋聞女友Aka(趙慧珊)原本答應捧場,可是最後因工作未能現身。他解釋沒當眾除衫騷肌,是服裝指導建議不要太裸露,但綵排時有拍下展示自己雄風的相片,自嘲變超級自戀,打算稍後跟大家分享。身形弗爆的他還預告拍《大醬園》有裸露上身騷肌戲分,所以要繼續琤情C

開心全場唱生日歌

坤哥與MIRROR合唱《今期流行》,雖認真地跳舞和自覺很有型,卻予人搞笑感覺。他讚賞MIRROR舞功好,也令自己水平拉高。不過做倒立動作要人扶,承認是高估了自己體力,「以為自己有持久力,但原來都要人幫才可以。最開心獲全場觀眾唱生日歌似開生日會,原本都想在正日生日開騷,但演唱會要搭台所以遲一日舉行。」他表示生日在綵排中度過,Aka亦有傳短訊祝賀生日快樂。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老公陳展鵬甜蜜慶生 單文柔孕肚消失: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分享
【明報專訊】單文柔去年10月中與42歲陳展鵬結婚,婚後未夠1個月他們便宣布造人成功,再惹起單文柔婚前已懷孕之說。不過未有影響他們期待「小豬比... 詳情
沈威未脫離危險期 港演藝界全力相助
【明報專訊】68歲資深演員沈威擅演反派角色,曾憑電影《省港旗兵》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前日傳出沈威因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致器官功... 詳情
跟女兒相聚數小時 張兆輝心滿意足
【明報專訊】張兆輝一對子女在英國讀書,令他心掛掛。14歲女兒張卓姿近日趁復活節假期返港,他日前往機場接女兒回家,但晚上又要搭夜機回橫店開工,... 詳情
曾醉駕愛夜蒲 李璨琛為囡囡變顧家男
【明報專訊】李璨琛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主持梁泰來訪問。李璨琛表示以前給人不定性及壞男孩的感覺,他亦曾認自己是「夜蒲一族」。不過李璨琛... 詳情
米雪威廉絲結婚數月即離 Adele與夫分居 共同撫養幼兒
【明報專訊】被譽為英國樂壇女首富的Adele,前日突然宣布跟慈善企業家夫婿Simon Konecki分居,二人將共同擁有6歲兒子Angel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