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摸過坤哥腹肌 Aka:佢好勁

[2019.04.21] 發表
Aka因工作未能到紅館捧坤哥場,感嘆非常可惜。(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趙慧珊(Aka)昨日在商場舉行迷你音樂會,獲不少歌迷冒雨支持。Aka非常感動,透露親手製作了100粒蛋白糖請現場粉絲食。談到吳業坤(坤哥)前晚在紅館舉行演唱會,Aka因工作未能捧場,嘆非常可惜。提到坤哥為開騷操出一身肌肉?她說︰「佢好勁!我好欣賞,一個微胖的男仔靠節食及努力練習就操出那麼勁的肌肉,我也要努力。(有否摸過?)沒有。(JW伸手摸。)是嗎?個個都想摸﹗我都要努力點,現在人人都努力健身,我之前有6螂’晼A現在只餘下4翩C夏天快到了,我也要努力操練。」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與老公陳展鵬甜蜜慶生 單文柔孕肚消失: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分享
【明報專訊】單文柔去年10月中與42歲陳展鵬結婚,婚後未夠1個月他們便宣布造人成功,再惹起單文柔婚前已懷孕之說。不過未有影響他們期待「小豬比... 詳情
沈威未脫離危險期 港演藝界全力相助
【明報專訊】68歲資深演員沈威擅演反派角色,曾憑電影《省港旗兵》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前日傳出沈威因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致器官功... 詳情
跟女兒相聚數小時 張兆輝心滿意足
【明報專訊】張兆輝一對子女在英國讀書,令他心掛掛。14歲女兒張卓姿近日趁復活節假期返港,他日前往機場接女兒回家,但晚上又要搭夜機回橫店開工,... 詳情
曾醉駕愛夜蒲 李璨琛為囡囡變顧家男
【明報專訊】李璨琛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主持梁泰來訪問。李璨琛表示以前給人不定性及壞男孩的感覺,他亦曾認自己是「夜蒲一族」。不過李璨琛... 詳情
米雪威廉絲結婚數月即離 Adele與夫分居 共同撫養幼兒
【明報專訊】被譽為英國樂壇女首富的Adele,前日突然宣布跟慈善企業家夫婿Simon Konecki分居,二人將共同擁有6歲兒子Angel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